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牧歌

(2015-03-26 18:30:05) 下一个

那些割碎我记忆的刀子

遗忘就是天边青草畔放牧的马匹

悠闲地咀嚼着我的往事 我的往事

有着青草的芳香和晨露般的光泽

 

我岁月的草原 我遗忘的马群

那清澈的鞭声赶着我的记忆

请收起你的刀子 牧马人 请收起

这苍凉无尽 云苦涩的飘散 云苦涩中的芬芳

 

那一声唿哨中奔出我的姑娘

草原的阳光 袒露在她的胸上

醉倒的那一夜没有月光的记忆

没有月光 草原的天堂没有月光

只有记忆的奶水  在这片初夜般战栗的草原上流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