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一天

(2015-03-23 07:43:26) 下一个

这一天是你给我的

这一天是我的金子

我把阳光捧在手上  我把月光埋在心里

我的每一句诗都是为你写的

它带着阳光的体温 它流淌着月亮的血液

从此以后 你就是我的春夏秋冬

我的白天和黑夜

我存在和毁灭的理由

我象风一样 自由地爱着

我的心象水银一样 柔软而又华贵

 

这一天是你给我的

这一天是我的王冠

我的王国 我的世界啊

我要赦免你 孤独和寂寞

一双对泣的楚囚

我还要把眼泪收藏

它们就象星球上灭绝的物种

再也不会回到 我生活的大地上

 

这一天是你给我的 从此

幸福就象奔腾的骏马

骄傲  而又不可阻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