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首歌让我想起了你

(2015-03-17 14:49:50) 下一个

有一首歌让我想起了你

歌声中 时光就象是一条

月光下倒淌的河

我就是那个不幸溺水的人

一个逆行着向下逃生的殉情者

你会是那个接受我亡灵的河伯吗

还是让这河水把我永远地淹没

 


有一首歌让我想起了你

歌声啊 象一群破城而入的马帮

那掠去的不是财宝 而是一颗

为你准备好的心

我的心啊 在刀客的马背上

向你一路狂奔而去

可是歌声为什么还是象刀子

一遍遍地举起又放下

可是除了我的心 我已经身无分文

 



有一首歌让我想起了你

当这首歌响起的时候 全世界只有一个人为你聆听

歌声中 我们身边的世界已经面目全非

歌声中 你我的那一刻从未改变

 



有一首歌让我想起了你

有一首歌不仅仅是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