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逐梦人

我本燕赵逐梦人,慷慨悲歌唱雄心。纵横驰骋千万里,人生真谛勤追寻。
正文

代顿风云录-3

(2018-03-04 19:03:10) 下一个

代顿风云录
第三篇
 
从来富贵险中求
枪林弹雨才封侯
虎穴擒崽只身胆
但愿他日功名留
 
老祖宗又有话说:
 
杀头买卖有人干
赔钱生意无人问
雪夜行路坑洼多
小心小心再小心
 
     我回到哥伦布心中的火气还没消,经纪人白小子Brian Murphy就又打来电话说他已经跟物业业主联系,询问物业出租的真实情况。大楼的业主叫Eric Moore, 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开一家酒吧,叫铝罐酒家, Tin Can Tavern & Grill. 由于生意繁忙,误将其它物业的数据发给了咱,实在是抱歉的很。我一听就知道这业主又是个密苏里的大骗子。2006年我只身来到密苏里西南部的小城布兰森Branson买旅馆,生平遇到了我在美国从事商业房地产生意以来的第一个大骗子。由于被骗的差点儿跳楼,所以对密苏里州的生意人从此就充满了戒心。这是后话,以后咱再慢慢聊密苏里的哪点儿事儿。听了经纪人这拙劣的辩解,我更是生气。浑小子,你当我是刚出道的街口傻二呀?他妈老子在洛杉矶倒腾房产的时候你还上高中呢!我当时就拒绝了他的解释并明确的告诉他不想跟骗子打任何交道,并指示他即可通知业主退出购买合同,返还我的定金。
      根据美国各州通用的房地产购买合同法,买主有权在合同有效期内退出合同并收回全部的定金,尤其是当买家经检查发现物业本身存在问题时更是可以无条件废除合同索回定金。作为经纪人必须协助自己的买主办理退款的一切手续。
      一听到我的这一要求, Brian Murphy 在电话上当时就翻了脸,恶狠狠的告诉我业主绝对不会同意毁约,更不会还钱,他也不会再履行任何经纪人的责任义务了。总之我要是不买就爱咋咋地。我闻听此言怒火中烧,马上就给他任职的房地产公司 Marcus Millichap Commercial Property Group Cincinnati 打了电话,点名要找公司负责人投诉这个不负责任利欲熏心的黑经纪。哪边厢接电话的接待员留了我的电话和口讯,答应我转发给公司经理,但从此便如石牛如海杳无音信! 看官, 您可要看好了这家公司的名字。 倘若有一天您发现物业的上市公司是这一家可千万要躲它远远儿的,以免被骗。
     撂下黑经纪的电话,我直接给位于Kettering的房产交易代书公司项目负责人打了电话。诉说原委后要求她退款。女负责人在电话上对我的被骗遭遇深表同情,还透露说业主Eric Moore是个很有问题的家伙。她们公司也收到了在我之前的好几个类似的抱怨。 但是对不起他要是不在房产交易切结书Release上签字,她也没权力把钱退给我,也就是说要退钱这个密苏里的大骗子还要点头才行!如若不然,我只能到蒙哥马利县民事法院提告让法官判才行。由于这已是发生在我身上第二次类似事件了,所以我也没再生气,心里开始准备着打官司了。上网查到了好几个专门帮人打房地产类官司的本地律师,就一个一个打电话联系。有当时在办公室的有不在的。我就像祥林嫂一样把自己的遭遇一遍遍叙述,最后敲定了Lawrence Lasky大律师。这位犹太大律师曾帮着业主Eric Moore办了几件驱赶恶房客的官司,件件法官都判赢,但这个密苏里圣路易斯的大骗子律师费分文不给。 没办法律师只好自行按铃控告这个老赖。由于在外头名号叫得响,大律师也讨债无门,感到非常丢面子,所以对这个名叫Eric Moore 的家伙恨得牙痒。接到我的电话,他当时就告诉我可以入禀法院按诈骗提告,让这个混蛋从民事转为刑事,非关他个两三年才解恨。律师费只收我500美圆!我一听心里顿时一块石头落了地,马上答应第二天一大早就开车到代顿签诉讼代理合同,正式开打法律战。由于觉得这事儿办的窝囊,我也没敢给老板通报。决定自己掏腰包打官司。等把钱一分不少要回来后再上报也不迟。
     第二天早晨洗簌完毕我便驱车登上70号高速公路急奔代顿方向。车刚开到一半我的手机铃声响起,电话屏幕上显示电话从密苏里的圣路易斯打来。我接通电话,对方告诉我他就是业主Eric Moore. 电话上他说经纪人联络过程当中有误会,希望和我直接谈谈。我一听,心里顿时又恨又喜。恨的是这个王八蛋经纪人怎能不经过我允许私自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了别人,太他妈不专业了。这喜的是业主直接出面肯定是不想打官司,如此退款就不用再麻烦律师了。于是靠边停下车,告诉这个冒先生我想听听他的想法。这一通电话改变了我的想法,更平添了我一生四处闯荡不安分的一段经历。如今回想起来是五味杂陈。
要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