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逐梦人

我本燕赵逐梦人,慷慨悲歌唱雄心。纵横驰骋千万里,人生真谛勤追寻。
正文

代顿风云录-1

(2018-03-04 17:50:09) 下一个

代顿风云录
第一篇
 
    辟土新疆豪气壮
    举棋谋动须思量
    再下一城入代顿
    空留悲歌后人唱
 
  2010年4月,公司成功的收购了位于繁忙的克利夫兰大道上七十多套公寓。从进入合同那天起我就知道至少二百万美金的利润跑不掉了。制定装修和出租物业管理计划花去了我一周的时间。公司高层批准后我一刻也没有消停马上开始了大规模的大楼复兴工程。 由于地理位置绝佳,即便是没做任何广告,租客依然是敲门求租。公寓还没装修完房客就迫不及待的要搬进来!到了十月份差不多六十套公寓就都顺利出租。十月底,老板返美视察工作, 看到如此情况,心花怒放,当时就决定再发现好楼盘,不用请示, 即可拿下。
      11月5日, 我例行检查公司电子邮件,发现了名叫Brian Murphy的商业房地产经纪给我的电邮。 打开一看, 是他的一个独家代理公寓大楼销售资料,六十九个公寓,位于俄亥俄州的代顿市。出租率67%, 要价才$400,000!
    列位,说到这儿顺便提一句,在美国很多信息都是公开的,任何人只要知道获取信息的渠道都能够把想要的个人及公司信息悉数搞到手。 所谓的隐私只是另一种皇帝的新装而已。一个公司在美国投资购置了物业, 花了多少钱,谁给办的,买家电邮, 电话,地址等等在有关网站上发表的清清楚楚,你想捂着盖着,门儿都没有。
     打开邮件细读,我本能感觉到是个好机会。虽然对代顿这个地方不太熟, 但是莱特兄弟咱打小就知道。美国最大的军用机场咱也略知一二, 更知道像NRC和Avery这样的大公司。所以决定马上开车过去看看。念头一上来,手就不停着。 马上拨通了经纪Brian Murphy 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上告诉我大楼有个名叫Emily的金发女郎做经理。要想看楼,直接跟她联系就好。如决定购买,他自己再开车从辛辛纳迪赶来会面。我要了经理的电话,三下五除二就约好了看楼时间。
    第二天,我就驱车生平第一次来到了代顿。 记得那年俄亥俄的冬天来得早,刚十一月份就飘起了雪花。开车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大楼前。近的一看,好漂亮的红砖楼房, 畅畅亮亮的大玻璃前脸,停车场好像也刚刷过新沥青。再看四周,旁边是古色古香的维多利亚式住宅楼,马路对过则是一栋类似克里姆林宫的超大宅子。大楼后街上则是政府开办的耆英园。整体环境看着还不错。大街上偶尔走过一两个黑人,多少有些个凄凉之感,但这不是问题, 咱是中国人,怎么样把这地方搞的热闹起来咱心里早已是胸有成竹。
    正在哪儿边看边想,一辆破旧不堪的乳白色美国林肯大轿车开了过来。车子停妥后,从车子上下来一位身材高挺,满头金发的漂亮女人。不用问这位就是大楼经理艾米莉。握手寒暄后,艾米莉便引路让我参观大楼内部。大楼是走廊在里。走廊上灯光昏暗,弥漫着一股子烧焦皮的味道。艾米莉叫开了两家房客的们。房客一水儿的黑人,在混暗的灯光下也看不清对方的脸。看了几个单位后,我又来到锅炉房和电气室。看到锅炉和配电盘都还算新,心里才放松下来。大约转悠了一个小时,我自认为该看的都看了,情况和我预想的差不多。心中注意一定,就准备离开代顿,返回哥伦布。临上车我问艾米莉如果我们接手是否愿意留下来, 她很痛快的答应只要待遇好保证没问题。回到哥伦布办公室我马上上传了所有的代顿大楼照片并附加了自己的看法,一并发给了公司领导。不到一天的时间,老板回电指示进入现金收购谈判。我又拨通了经纪人Brian Murphy的电话,从此遇到了我在美国从事房地产生意以来第二个大骗子!
    要知后事如何,且听下次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