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份罂粟花开,不信你看(多图)

(2015-06-22 20:48:26) 下一个

罂粟花一般是在三月到四月开花,可六月份罂粟花开实在罕见。
6月21日父亲节,实在忍不住山野的呼唤,我起个大早,去后山爬个快山, 准备两个小时结束战斗。因为我们后山Chino Hills State Park经过两年的修整, 终于在本月6月15开门了,我很想去看看有什么变化。
爬上一个山头望下去,一片金黄, 不过今年有不少变化, 首先山顶长出来几颗英雄树, 在这种奇旱的天气却长出了好几颗新树,很是欣喜。

看看金黄的山峦


看看出乎意料盛开的罂粟花吧!我发现这里有三种罂粟花, 第一种是橙色, 第二种是纯黄色, 第三种是外边黄色,中间是橙色,我本以为没什么好拍的, 就没带好相机,就用我的小相机左右开弓照个没完, 真后悔没带好相机。

看看橙色的罂粟花


看看黄色的罂粟花


看看双色的罂粟花



看看在一处长着三种颜色的罂粟花



看看美丽的罂粟花



罂粟花



罂粟花



罂粟花


罂粟花


罂粟花



罂粟花


粉色喇叭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