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自己的儿子,我有错吗?

(2018-01-11 11:48:38) 下一个

我喜欢自己的儿子,我有错吗?

 

儿子回家三天,早出晚归的,连个影子都抓不住。想约他出去吃顿饭都没排上号,更别提有时间在家给他做顿饭吃。 想了一想, 最佳方案就是做一大桌菜摆在饭桌上,等他起床“无意”间看到他喜欢吃的菜,随意抓两口吃。

可怜天下父母心,就为了儿子能吃上两口,我6:30就起床大做特做,本想等儿子起床后,把他引诱到饭桌前去,可临时有事出去一趟,不知道儿子有没有看到。回来问老公才知道儿子吃了两口,别提我那个开心啊!儿子终于中了我这个老娘的圈套!

可怜不?老妈老爸想跟儿子吃顿饭都排不上队。

今天早上儿子起床,我就象一只跟屁虫,跟着他楼上楼下乱窜,穿衣穿裤,拿东拿西,有机会就摸摸他的头,摸摸他的肩膀跟着去厕所,看他刷牙,看他洗脸,跟着跟着,连儿子洗澡也差点跟了进去!真是个没出息的老妈!

趁着儿子穿衣服准备外出的瞬间,赶快把他给我买的圣诞礼物—一付几百美刀的老妖婆子眼镜,挂在脸上,然后再把另一个圣诞礼物,差不多两百美刀的carbon超轻登山杖拿出来显摆,告诉他那对登山杖是我梦寐以久的,老妖婆眼镜带在我脸上多么酷,多么漂亮、、、。在儿子面前就象一个向父母表衷心爱炫耀的小女生!

想一想自己也觉得好笑,儿子现在怎么成了我的家长了!不过又一想,我喜欢自己的儿子,我有错吗?早知这么喜欢儿子,当初怎么没听我妈妈的话,不多生两个!

现在我后悔的都想狠狠踢自己两脚呀!

 

我是维多利亚,如果喜欢我的博客,加我微信: Victoriala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哪有辣么美的美洲狼?写的幽默有趣!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吉衣' 的评论 : 赶快抓紧好好享受你的儿子,建立将来美好的亲情打下基础,非常重要, 上网收一下我写的另一篇文章“家庭约会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964/201409/24240.html
吉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写得太形象啦, 和你一样,儿子每天一放学回家就跟在他屁股后面寸步不离。。想想儿子过几年就要离家上大学去了, 更跟得紧了:-)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回复各位朋友;我儿子已经结婚几年了!刚开始我们本着他们俩一有事,先劈头盖脸臭骂自己儿子一顿,儿子经常迷迷糊糊的,怎么也弄不明白我们到底是他爸爸妈妈还是儿媳的父母!而且不问青红皂白地骂他,后来也觉得儿子委屈, 干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了!
后来就升华了!巧妙的,迂回的和稀泥了!但不管怎样,疼爱儿子的心是永远不变的。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但劝你还是慢慢地学着抽离。将来的儿媳妇会看你很不舒服。
湘雨潇潇2018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显摆贴,哈哈
湘雨潇潇2018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将来是儿媳妇的,看你们如何放手。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美洲狼是个非常可爱的妈妈,可爱的妈妈都是要这么没出息的。
myguinea1 回复 悄悄话 瞧你那点儿出息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真的妖死了,不敢带出去呀!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霏霏细雨' 的评论 : 你也那么没出息吗?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同感,也想咬他一口含口里呀!哈哈哈!
elfie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三个孩子,俩儿子,目前最小的还在腹中伸拳踢腿。儿子顽皮可爱,爱到捧在手心。女儿聪敏,教育的投入都在她身上。哪个也没有爱到跟着不放的地步。孩子多了罢,个个都是宝贝,但又和独子独享一切不同。
霏霏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儿子迷!不过当妈的都没啥出息。
红胜海塘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理解!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幽默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给那副有点怪的墨镜起的名--老妖婆子眼镜,笑S我了。我倒是想看看那副登山杖,妹妹没秀。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写的好有趣。我儿子现在外面是绝对不能摸的,拉手更不行,家里还可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一样,儿子回来就跟在他屁股后面寸步不离。一会儿摸摸头,一会儿拍拍肩,恨不得咬他一口含着。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光想,先把自己踢了再说别的(笑话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