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洲狼--四月黄花分外香(多图)

(2015-04-10 22:26:23) 下一个
          四月黄花分外香

一直惦念着四月山里芳香耀眼的黄花,也不知道这花叫个啥名字, 反正又香又艳丽, 很是喜爱。
上个星期天准备去看看那些美丽的花朵。
因为这次就我和我家领导去爬山,就心疼了领导一把,让他睡了一个懒觉,8:00才叫醒他,可他象个懒洋洋刚睡醒的孩子一样, 拖拖拉拉,慢慢吞吞磨蹭时间, 我将我们俩的背包,帽子,登山杖太阳镜水瓶一股脑的扔上车,回头又催又拖的好不容易把领导弄上车,一边走一边埋怨领导太慢, 一定没有停车位,不过心里很坦然,如果那里没有停车位,我们就去另外一个trial,反正今天怎么也能找到一个停车位。

顺着山路一直走,很快就看到路边盛开的黄花,赶快叫领导停车, 懒洋洋的他不情不愿的把车停到了用来超车的慢行车道上,没办法,我只能自己下车,匆匆照了几张照片, 又狠狠地吸了几大口浓郁的花香, 就赶忙上车了。

看看对面悬崖上几从黄花



看看我们停车这边盛开的黄花



看看这颗黄花



近照一张



再来一个特写



再来一棵花



这种花不但香味浓厚,沁人心脾,花色更是黄的耀眼,每年给它们照相都照不到好照片,可能是因为花的颜色太艳丽的缘故吧!或许是我的小相机功能不好吧!, 总之, 每年都照, 可每年都成一片面糊, 这次的照片还过得去。

结果一到那里,嘿,还有几个停车位, 奇怪了, 今天怎么回事?太阳从西边升起?我们9点钟才到,竟然还有位置!Yahoo!

我们挺好车,背好包, 拖着棍子,慢慢往山里走。领导今天一开始就懒洋洋的,爬山也是不情不愿的, 一路叫苦连天。



平时我总是第一个就吵吵肚子饿, 领导总是很能坚持。不知为什么才走了不到两麦, 他就要吃饭,我哄着走到一处阳光的地方, 掏出午饭先让他吃。吃完饭后,在他的影响下,我也变的懒洋洋的, 眼睛也睁不开了,找了一处厚厚的落叶, 摊开地布,天当房子,地当床,背包当枕,帽遮阳, 就这样就地呼呼大睡一觉。



再来一张


 
一觉醒来,感觉美好,山里睡觉真是美极了,我们打好包,谁也不想再往上继续爬, 就一起往山下走去。
非常轻松惬意的一天,一共就爬了3miles,胜利归来。
回来后又应邀去了彤彤家, 一起摘了了一大堆枇杷,葡萄柚,柠檬,真是吃饱,睡饱,感谢彤彤和她的老公帮我们摘果子,真是懒洋洋而又快乐的一天。可惜吃完了果子才想起来忘了照相, 要不post果子照片也馋一馋大家。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长着美腿的狼,呵呵。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