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新年减肥日记---第一篇(多图)

(2015-01-02 21:37:10) 下一个
                 
                            2015新年减肥日记---第一篇(多图)
保持身材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自从移民北美,看惯肥人巨人,审丑视觉疲劳,与那些巨人站在一起, 自我感觉还算苗条一族,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就忘掉了女人一生的事业,随波逐流任凭我让人艳羡的身材发泡发福,以至于最后肚子就象开锅的牛奶一样稀里哗啦的流淌出来, 就差没流到脚面上。



看我那时胖的,连那么宽的腰带都绑不住流躺下来的肥肚腩。这张照片还是爬山两个月后已经瘦了一点点照片, 看那肥肚子和一脸疲惫的肥婆眼神, 现在看来真是惨不忍睹啊!

后来迷上了爬山, 遇到了一帮同样喜欢爬山的俊男美女, 在他们苗条矫健的大队里, 我巨大的肥胖身躯是那么与众不同, 鹤立鸡群,而且由于我身宽体胖, 两条细腿支不动肚子,所以我每次都落在大部队后面, 累及他们还得时不时等我一等。
于是开始减肥。

那时我几乎天天都去爬一会儿山, 有时一小时, 有时三小时, 再加上把我自己饿的头晕眼花, 两眼昏暗无光, 满脸菜色, 功夫不负恒心人, 我终于减掉了十五磅。


看看这是我减掉十五磅的样子,看上去已经神采奕奕, 不再那么虚胖而疲态满面。

虽然减了十五磅,可看起来还是太胖,减来减去爬山帮里我还是最胖的一个,还是落在最后的一个, 每次爬山都要比别人多搬20-30磅的肥肉,哪有不落在后面之理!


于是2015年新年伊始,
我非常隆重的决定重新朔身,
说白了就是减肥,于是乎,今晚的晚餐从一只大汤碗换成了小mini碗,直径4.5英寸。饭勺也由汤勺变成了小脑袋, 细长脖子的挖耳勺。





饭勺也由一般的汤勺改成头小长脖子的挖耳勺。





今晚是一小碗杂粮粥,一口炒饭,
一口鸡蛋,三条青菜,半根香蕉,两个小桔子。用挖耳勺一点一点把粥饭送进嘴里,慢慢咀嚼,细细品味,吃一口饭菜,想象一口山珍海味,于是满口留香,也吃了寻常一顿饭功夫。



一小碗杂粮粥



一口炒饭, 一口鸡蛋, 三条清菜



最后两个小甜橘子, 半根香蕉


吃完饭后用手摸摸扁扁的肚子,轻轻拍拍安抚肚肚一下,对不起!
您老辛苦了,等过了这段,一定请你去吃大餐。

今天开始减肥的原始体重是153磅。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月亮' 的评论 : 希望你能找到喜欢爬山的朋友一起爬山。我们每星期都去,感觉好极了, 你在哪个城市?
aliu00 回复 悄悄话 好的开始。我要下周开始先排毒。
温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洲狼' 的评论 : 必须的。我很喜欢爬山,但都是在家门口的小山转转。去年我的同事去爬Mountain Whitney,我很羡慕。希望不远的将来,可以找到同伴一起登几座高峰。目前正慢慢培养老公的兴趣 :-).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温月亮' 的评论 : 那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吉祥一家人' 的评论 : 一同加油!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ngkoukou' 的评论 : 谢谢忠告!我会很注意!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旧燕归来' 的评论 : 谢谢你分享经验, 会试一下!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uzhou' 的评论 : 加油!我们共同加油
吉祥一家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加入。
温月亮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我也在减肥,爬山我也爱!向姐姐学习,今晚把汤勺换掏耳勺。
yingkoukou 回复 悄悄话 坚持!但中年减肥还要注意营养均衡。
旧燕归来 回复 悄悄话 效果显著,鼓掌!分享我的减肥和保持经验,早起半小时练瑜伽,吃完饭散步30分钟,早、中饭吃饱不挨饿晚饭不吃粮食只吃蔬菜和少量肉类到5分饱,这样我用1年减重18磅并保持了一年至今。
Liuzhou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和你做伴。我也开始减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