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

生活随笔,记录我的小日子
正文

小美眉

(2014-04-02 20:13:10) 下一个
小美眉


        和几个女友聚会,那天,我车开过去远远的就看见小美眉的妈妈正把她从车上卸下来,一件小旗袍加身的小美眉手里拿着自己永远的玩偶,抱着一条小毯子,欢快的跑了进去。

        我一进去,快快夸奖,小美女,好漂亮的裙子哟。美眉羞涩的低头抬眼看着我笑。妈妈说,太爱这件衣服,睡觉也要穿,醒了还要穿,天冷还要穿,呵呵,没有办法让她脱下来。

        我最喜欢孩子,三四岁的孩子尤其招人爱,混血的小美女就更动人,仿若天使。我每每将她抱在手中就舍不得放下来,所以每次我总是抢着把她抱上抱下,总爱和她说,怎么办,真想把你拿回家。

        美眉的名字是恩雅,和老早以前的一个特色歌手相同的名字。一个人从来不淘气,和各种洋娃娃和玩具厨房玩起来,大半天过去都不会闹。

        聚会结束,因为都是妈妈,干脆一起去买家里的蔬菜杂物。我买东西一般有计划所以很快,结了帐等朋友的时候,小美眉抱着毯子向我跑来,我摸摸她的冰凉的小手,赶紧心疼的把她抱在怀里,让她坐在我的腿上,把她冰凉的小手握在我的手中。

        孩子都是天使,和天使在一起,心情总是愉悦的,我俩亲昵的聊天,我刚在车上听见她唱LET IT GO. 就和她开心的聊电影,问她可不可以现在唱LET IT GO 给我一个人听,美眉一听,马上就声情并茂的表演起来,奶声奶气的可耐极了。

        还有人没买完,我们就回去车上等,车的后面发现一条粉红色的毛线围巾,美眉一见,两眼放光,把围巾套在脖子上面,细细的抚摸,然后说,THIS IS LITTLE ,AND I AM LITTLE.SO THE LITTLE ONE CAN KEEP IT. 我觉得孩子真是聪明,马上为自己找到了拥有这条围巾的理由。

        故意逗她,可是我也好喜欢它呀,我可以KEEP 它吗? NO, NO, NO 你不可以,因为你TOO BIG TO KEEP THE LITTLE THINGS. 我忍住笑说,可是你也会长大的呀,她很认真的回答我,重复两遍哟,是的我会长大,但是我的NECK 是不会长大的。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童言,童真,小小的美眉,毫无顾忌的表达着对喜爱的渴望和拥有。小小的美眉,爱美的天性已经可以表达的淋漓尽致。女人都是天使,小女人更是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上了小美眉,文青写得活灵活性,充满爱心,童真童趣~~~

“女人都是天使,小女人更是天使”(^_^*) 小宝贝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