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

生活随笔,记录我的小日子
正文

当我哭泣自己没有鞋的时候

(2014-03-30 16:58:21) 下一个
        当我哭泣自己没有鞋的时候


        转身,突然发现,有的人没有脚。

        生命从来不缺色彩,苦与乐,都可以是浓重的一笔。我喜欢笑笑说,呵呵,我的幸福从来不比别人少,也从不忘记加一句,我的眼泪也从来不比别人少。

        年纪轻的时候,常常不懂是哪里来的勇气,以为自己可以与命运抗争。时间改变不了我的个性,一样还是高兴时哈哈大笑,难过时把自己卷起来喊着“姥姥”"妈妈"大声哭,却可以改变我对待命运的态度。今天,笑过,哭过以后,我淡然接受,接受一切好的坏的来临,当我愿意接受一切的时候,命运,还,能耐我何?

        时间教会了我,开心的时候,想想自己还没有什么,别得意忘形。流泪的时候,多留意自己拥有什么,别抱怨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J20878 回复 悄悄话 TRU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