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谁能告诉我,蕨菜到底是抗癌还是致癌

(2014-05-15 09:30:46) 下一个


     最近,我发现我家附近的树林里 有不少的蕨菜。于是采了一些吃,口感很好,清香爽口 。告诉我女儿,她告诉我蕨菜有毒,致癌。我就在网上搜,还真搜到有关蕨菜的文章。但看完文章,更如在云里雾里。文章前面的介绍会 让你对蕨菜爱得不得了。可后面却会让人胆战心惊。因为前面有说蕨菜抗癌,后面又说蕨菜致癌。到底是抗癌还是致癌。希望行家里手能够解读一下。这可是关系人的生命健康啊。我搜到的这篇文章 请链接下面。下面两副图是和我们树林里的蕨菜和 我采的。


                    http://www.pingguolv.com/sl/yingyang/451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nfo2008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我也注意到了野生的蕨菜,查了一下网觉得蕨菜确实含有致癌物质还是不吃的好。现在躲致癌物质躲来不及呢,少吃点是点。如果你在多伦多,我可以告诉你挖野韭菜的地点。今年季节几乎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