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网友

(2013-12-04 11:31:41) 下一个

     昨天,我的博文"我的智能手机是免费得来的",一经发表,没有想到,有那么多的人浏览这篇文章。我也注意到,有的网友在赞叹的同时,也提出了质疑"真的吗?"还有一个网友写到"大妈,你的主能让你年轻20岁多好"。在此,我感谢他们的善意和祝福。
     "万事互相效力,让爱神的人得益处。"对圣经里的这句话,我感触良多,深有体会。
    我信主20多年了。多次经历了神的大能和信实。祷告蒙垂听的次数太多了。当然,也经历了神的管教。特别是去年以来,多伦多张大业先知为我的几次祷告,使我深深地知道,我心感应的这位神,真的是监察人心的主,他知万事,也了解我的心思意念。
    我信的这位主,就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真神------耶稣基督。圣灵工作直到如今。所以,我才有那么多的祷告蒙神垂听、成就的见证。
   我呢,虽然已过”花甲”,正迈步在“古来稀”的旅途中。然而,在认识我的人当中,都感到我的相貌看起来,要比我的实际年龄年轻多了。所以,有些年近40的朋友,愣是不叫我"阿姨"而是叫我"大姐。甚至他们的父母比我还小。为此,我抗议过几次。他们的回答是"谁让你看起来那么年轻呢。"我只有无可奈何。算了,不争了。仔细想来,这岂不是上帝给我的最好礼物。
     最后,真诚的告诉大家,我的每一个见证都是真实的。基督徒如果作假见证,那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要知道梨子的滋味,你就要亲口尝一尝",毛主席的这句话,还真是有一定的道理。你何不亲自尝一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