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失而复得

(2013-11-30 11:34:19) 下一个

失而复得(这个事发生9月下旬,拿到手机,非常高兴,就写了这篇文章)

感谢主,刚刚的一个见证,既有失而复得的喜悦,又有强有力的事实再一次见证了我所信的耶稣基督是何等的慈爱和大能。这是我和女儿共同经历的。

女儿到我家附近的图书馆上网。我吃过饭也来到图书馆。过了30分钟左右,忽然发现我的智能手机不见了。这个手机功能多,我的许多信息都在上面。还有圣经和翻译功能。我非常喜欢这个手机。告诉女儿以后,想可能是丢在来图书馆的路上。我赶快回家,希望能找到。但是没有。我又来到图书馆,来去的路上,都没有发现。虽然觉得没有希望,但还是觉得应该祷告。于是我和女儿坐在桌边开始祷告。祷告完了,我决定再回家找。临走,不抱任何希望的对女儿说,你去问问工作人员,看有没有人交来拣到的手机。回家,还是没有找到。我想,这次是真的找不回来了。忽然,我的电话手机有来信息的声音。打开一看,女儿发来的。告诉我,手机在图书馆找到了。感谢主,又一次垂听了祷告。赶到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我笑。我知道,有人交来了手机。果然,我走后,过了一会,女儿去前台询问,工作人员说,有人拣到交到这里。

我的记忆力不太好,常常处于于丢东西,找东西的过程中。但基本上都能最后找到。有时候,觉得非常奇怪,找到时,和我的记忆的地方完全不同。直到12年,八月5号,张大业为我祷告时的第二点就是,我常常忘这忘那,丢东西,但是神最后都帮我找了回来。我才恍然大悟。这次,之所以祷告,也是想起了那次祷告,就把找手机的事交托给主。后来回家以后,我又把那次祷告的录音放给女儿听。女儿也感到太神奇了。再次见证了圣灵的大能和“义人的祷告大有功效。”再次感谢主。

又一个失而复得的故事(这是前天发生的事,昨天写了这篇文章。)

昨天下午,我吃过午饭,穿上羽绒大衣,把我的两个手机(一个是智能手机,转门上网用,因为可能是频率的问题,无法用在wind这个电话公司。所以,打电话还只能用wind公司配套的huawei手机。) 装入口袋,就出门去图书馆上网。到图书馆后,就坐在电脑桌前上网。先是浏览新闻,然后查看信箱,接着看文学城上的博客。我最近才开了我的博客园地,还不怎么会运用操作有关照片上传到我的博客园地的流程。就请教一个还不太熟悉的中国朋友。她很耐心地一步一步指导我,试着上传了两张照片。然后她有事就离开了图书馆。我自己又慢慢琢磨。

唉,年纪大了,一不小心,贴的照片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再重新来吧,可又不记得那复杂的流程,只好作罢。就关了电脑,拿起椅背上的大衣,换到沙发那里坐了下来,从口袋里掏出智能手机,把玩了一会。一看时间,哇,五点多了呀。肚子感到饿了。就关机回家。

一到家,脱掉大衣,洗手做饭。饭后,想打电话。就到挂大衣的地方,伸手到大衣的口袋里拿手机。怎么搞的,只有一个智能手机,打电话的手机不见了。明明放在口袋里,怎么就不见了呢?努力回忆,莫非手机从口袋里滑落到图书馆的地上。于是又穿上大衣,锁门,就向图书馆走去,路上又默默地祷告,求神帮我找手机。

来到图书馆。先在我坐过的电脑前和沙发前的地面上寻找一遍。没有发现手机,于是到服务台前询问,有没有人捡到手机交来。工作人员告诉我,没有。还把图书馆的电话交给我,让我打自己的电话试试。于是我就拨打自己的号码,可是打不通,一问,原来图书馆的电话,只能打滑铁卢地区,不能打外省。而我的手机是前几个月在温哥华开通的,是温哥华的号码。既然如此,我只好留下我的姓名和电话号码给工作人员。就离开服务台,来到电脑桌前,准备再上网,告诉女儿手机丢了的事。

还没等我坐下来。就听到我的电话铃声。哇,原来手机在我大衣袖子的口袋里。奇怪,怎么会在这个口袋里。我可是从来都不用这个口袋的?!这件大衣,穿了八个冬天,从来不曾注意到,还有这么一个口袋。纳闷的同时,又一次体会神的大能。"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电话是工作人员用她自己的手机打的,听到铃声,那两个工作人员对着我直笑。哎呀,这次糗可丢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