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读万卷书在外行万里路的博客

I am a true seeker, follower and a believer of Jesus Christ.
正文

宣告成功昌盛

(2013-11-19 21:29:45) 下一个

申命记 28:1-14

我在城里蒙祝福,在田里也蒙祝福。

我在逆境中蒙祝福,在顺境中也蒙祝福。

我在社交,身体,思想,心理,人际关系,与人交往,生理上都蒙祝福。我是大大蒙福的人!我生命中的每一部分都蒙祝福。

我向我的日子宣告,昌盛和成功要加载在我的每一天。

我为我所爱的人宣告,宣告他们要昌盛和成功。

我宣告我的政府治国之道与神的道相一致, 用道德和公义引领百姓。

我宣告我的事业成功,持续上升而不下降。

我宣告我的家是平安的居所。

我宣告我所爱的人都与神同行。

我宣告财富和富裕临到我家。

我向我的意念宣告,平安!

我向我的心宣告,勇气!

我向我的双脚宣告,我总有路可行,我能踏上使我能克服每一处障碍的路径!

我做首不做尾,做第一名不做最后一名,居上不居下。

我被神厚爱!

我蒙神拣选!

我被神保守!

今天,要合乎神的 计划和目的。

所有美善和恩赐都是从神而来的。

今天是神的恩赐,所以今天会以完美和良善来结束。

 

奉耶稣的名祷告,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