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措的后花园

山川静默从何问,清风明月是关怀。
正文

关于精灵的故事

(2015-01-30 08:27:26) 下一个

下午去接孩子时,正好遇到另外两位孩子妈妈,说天气这么好,在操场上走几圈吧。于是孩子们在操场上玩儿,妈妈们走路。远远看着Ethan 练气功似的站着,姐姐还有另外几个小朋友围着他。

走了三圈,我带着俩孩子回家。车上听弟弟在问Claire奇奇怪怪的问题,Claire躲躲闪闪不想让我听。 我直接问Ethan发生什么事儿了。Ethan开心地跟我说,姐姐帮助他创造了一个精灵,Max, 专门保护他和路易的。听上去不错啊,我说,我也想有一个可以保护咱们家的精灵,怎么才能拥有一个呢。Claire发现没什么麻烦,开始有兴致了。跟我说她正在读一本书,Faery Folk, 关于精灵的传说的,其中有怎么创造自己的专有精灵。Claire告诉我,精灵是一种力量,一部分来自你自己,一部分来自大自然。看不见却可以感觉到。精灵可以帮助我们保护家园,我们爱的人或者动物,还可以保护我们喜欢的东西。创造精灵第一步,找一个舒服的地方,没人打扰。 站好了,深呼吸,闭上眼睛,手掌搓热,慢慢分开,合上,分开,合上, 你想象中的精灵就会出来了。轻轻的,别打扰它,让它长成它想长的样子。然后告诉它它的任务。尊重它,把它想的越清晰越好,告诉它该做什么。等到精灵帮助你完成了它的责任时,就要让它归于自然。办法也简单,在你创造它的地点,感谢它帮助你,然后让它回归自然或者精灵们的仙界。

听得我有些紧张,这是哪里来的什么书啊?Claire拿给我,是一本368页的儿童书,林给买的。

Claire和Ethan兴冲冲地问我,妈妈你想有个小精灵吗?好吧,妈妈也来一个吧。于是俩孩子带着我到后院,俩人很认真地给我也创造了一个精灵,我的精灵叫妮娜,金发碧眼,穿银色的丝质长裙。它帮助我保护家庭。

我问Claire 的精灵什么样子,Claire说她的精灵叫Maximum。 是个小女孩儿。有翅膀会飞,它的任务是帮Claire找到瑞士军刀,从?上次度假回来,Claire的瑞士军刀就找不到了。

晚上带孩子们从外面回来,瑞士军刀摆在客厅的玻璃桌上。林说他从沙发垫子下面发现的。?Claire暗暗欢喜,喃喃自语感谢她的Maximum. 

我彻底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好可爱的文字,好可爱的一家人。祝你们永远这样开心幸福在爱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