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防核辐射---抢盐的迷思

(2023-09-01 06:48:49) 下一个

最近不知道是否受污染的海鮮吃多了,本豹浑身通体在黑夜里發出莹光。经过光谱分析核查,的确核辐射的海鲜整多了,我一個人吞下了3500克的氚,占全球自然界氚总量的一半。本豹像一条被抽了脊梁的生物,再也没有了精气神,瘫软在地上。又想着这地上短短几十年,在我身上发生的种种怪像,比如至今没有大姨妈来访等等,应该也是被污染变异了。。。这肯定也是什么辐射污染的。

这一吓非同小可,每日对镜贴花黄时,用哀怨的眼神对自己说:“你快死了。好惨啊。不!我不想死!“  我对着镜子看自己的每一块肉,都觉得被快中子照射过了,质地色泽都不对了。真想刮骨疗毒---宁可剜掉一块肉,不能全人沉沦。

为了能够续命,本豹今天在商店里大打出手方才枪得這一罐盐。经过仔细地研究,我找到了恢复元气去核除害的仙丹---粉盐。首先,这盐的颜色就性感,粉粉的,每一粒结晶唇红齿白的。虽为7尺男人,但本豹不管国际风云变换,一向坚定地做妇女之友,也就自然而然地喜爱粉色的浪漫。更重要的是,此盐产自喜马拉雅山山底下十万八千里的地核深处,早已被玉帝和东海龙王当作镇殿之宝,一切害虫都被粉盐封印在透明的晶体中。君不见,英格力士文字大大写着喜马拉雅吗?

这时,我脑中回荡起“来福灵”的广告:

害虫: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

来福灵:正义的来福灵,正义的来福灵,一定要把害虫杀死杀死杀死。。。

我吃下一勺鹽,體內的氚氣就被中和了。放了一個屁,氚被調教的沒有了法力。

靠着大剂量粉盐的加持,氚,碳-14,镭系放射物都被杀的丢盔卸甲。

备注:本文为虚构的文学创作。不构成养身健身防核祛病的医学建议。本豹乃江湖闲散人员,对上述酒后胡言乱语的文字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豹子土狼 2023-09-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