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丁胖子金牌讲师现象---极为令人鄙视的无耻

(2023-12-16 01:33:32) 下一个

近来从中美洲北上走线来美国的人群越来越多。而美国社会总体而言展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基本上是南方边境门户大开,来多少收多少。这样的消息传回各国,偷渡人群如打了兴奋剂,越来越多。不要对我说什么走线,这些人违反别国的法律,没有合法文件,闯了一国又一国,这不叫偷渡,那请告诉我什么才是偷渡?把偷渡说成走线如同把鬼子入侵中国说成进入一样的粉饰。

偷渡也就算了,来到了美国加州落地就有白卡医保福利,也可以考驾照,甚至可以考重卡驾照,可以合法工作。这是许多在其他保守州的偷渡人群无法想象的福利。但来的人多了,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

最近网络上出了一批无下限的为了流量收入啥都敢说敢干的。其中一个网名为丁胖子金牌讲师的令我恶心。此人的确有追热点的才能,在B站,今日头条,油管大发特发美国的底层生活,流浪生活,要饭生活。这样的话题的确很受一些人的追捧。这也没有啥,这世界上,但凡是一坨屎,也有很多蛆喜欢追捧。仅仅因为有蛆追捧,不代表屎有营养。

美国是言论自由的国家,这位“网红”狡猾地利用美国的法律,来集中聚光美国的丑陋的一面,或者说是洛杉矶华人圈的丑陋一面。这样的行为目前看来不违法,这也是他狡猾的地方。游走在法律间最大化对美国的丑化。

洛杉矶有最好的东西,也有最烂的东西。美丽的海滩,高质量的大学,发达的港口运输,医疗航空,不胜枚举。但这位对好的东西看起来毫无兴趣,而对洛杉矶的丑陋面打了鸡血一般的兴奋。就像一辆旅游大巴开到了马里布海滩,游客们下车就去找美丽风景拍照,去餐厅吃饭,去商店购物;而这位一下车闻着臭味就直奔厕所了。而来到厕所就开始进行自媒体直播,还有在不同的厕所的坑里分析哪一坨更有味道。

不违法的事儿不一定都应该去做,不违法更不代表做了对自己有益。比如说,吃屎不违法,不代表着吃屎是件令人愉悦的事儿。

我不太管一个人的立场,你可以是爱中国,也可以爱美国,可以中美都爱;可以爱嫦娥,可以爱凤姐,可以美分,可以粉红。都没有关系,但起码要有点起码的人格。

来到美国,还是偷渡来的,整得像个英雄一样。就像此网红偷偷翻墙溜进一户人家。那家的人没有亏待你,接纳你,给你基本生存的条件。而你进了人家就开始向全村直播,把人家的家丑全翻出来,哪里丑恶就专门直播哪里。并靠着这样的噱头大赚。这样的所作所为,让这家收容的人如何看待?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烂人太多,绝不会给那些处境一样的但正常人格的偷渡者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我一贯主张,爱一个国家就不要离开那个国家。应该留在自己热爱的国家,努力建设她。这位无底线的人靠卖美国的惨,吸引一些人的眼球,而且多数是对美国不了解甚至从未来过的人的眼球。这样的人内心唯利是图极为扭曲。换位思考,要是一个美国人,一个日本人偷渡去另一个国家,直播别国的丑陋,请告诉我有哪个国家欢迎这样的偷渡者?

既然这位讲师这么不喜欢美国,最好的办法就从哪里来回哪里去。钱赚得再多,也依旧改变不了没有底线的吃相。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就这水平还自称金牌讲师呢?省省吧。不过是一个不能创造任何价值的寄生虫罢了。

豹子土狼 2023-1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shihandyman' 的评论 : 看来你对英美“主流”媒体一无所知啊。 无知者无畏, 脑子被洗坏掉了。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英美大媒体是指那些造出瑞士生物家威尔逊·爱德华兹宇宙大媒体吧?哈哈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谢谢狼博。 回复 'bushihandyman' 的评论 : 英美的大媒体都“散布”日本死鱼了。 他们都是大外宣。 呵呵。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Dalidali 和京妞, 二位好。 刚刚才发现二位高能的辩论。能来我这一隅访问,我表示衷心的谢意!来的都是客。大家见解不同,再正常不过了。我欣赏有原则的有思想的人。
马上就要圣诞新年啦,或者是其他的节日。 咱都就此打住吧。
我呢就把二位的对答先删除了。一笑泯恩仇。:)对我此举觉得做得不对,欢迎私信。

问二位节日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shihandyman' 的评论 : 不是也被人说,可见五毛喷子都是什么货色。 乱造谣扣帽子。 看见大外宣,要去去报告FBI或网管, 不去的是孬种,更不爱美国。 五毛台湾1450部队好猖狂。 trolls, 都不是 handyman, 马甲伪装得好, 也终是马甲。 谣言也成不了真的。 呵呵。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大外宣还是容易看出来的,它们一般按上级要求有基本统一的调调, 比如这两天散播日本死鱼,我看土狼不像, 哈哈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gerty' 的评论 : 谢谢评论。
hagerty 回复 悄悄话 我完全没有觉得他在暴露美国丑陋的一面。恰恰相反,他在展示美国的强大。一个没有身份的外国人在美国每天靠救济就能吃饱饭。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shihandyman' 的评论 : AI也许未来很厉害,但目前看来我不觉得它能够写出触及人心的东西。很多东西在AI写出来就不痛不痒缺乏个性。谢谢点评。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崔哥近来好像消停了不少,没有怎么看见了。抛开政治方面,他的幽默让我觉得做作。谢谢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好像被两次叫成大外宣。哈哈。谢谢京妞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shihandyman' 的评论 : 是啊, 博主当年也是被叫做大外宣的。 呵呵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是大外宣的AI作品,不用理会,跳过不看好了。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8585' 的评论 : 崔哥N年前看过。好像有一阵回国混了:)谢谢评论。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北美崔哥也差不多一样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谢谢评论分享。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谢谢baladirk的肯定和分享。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波妈咪' 的评论 : 谢谢评论分享!事有可为,有不可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rceyfellow' 的评论 : 谢谢肯定!
darceyfellow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博主的说法!
小波妈咪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确实人格分裂. 没有逻辑,更没有做人的底线. 这样的人在哪儿都过不好.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完全赞同。当年有个台湾哥们就跟我提过,好多大陆同胞来美国后,不爱美国,那就请回中国帮助建设。好多人在美国偷税漏税,享受着这里好的一切,反而不喜欢这里,那就请回国走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