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杏出墙 (4)闺蜜军师

(2023-01-06 15:31:58) 下一个

潇然一下子没有了头绪。毕竟,她没有想到自己的未婚夫竟然采用了GPS定位装置来监视自己,同时若无其事地和自己安排结婚的事宜。她陷于自己制造的网中:一方面,这场恋爱是四年长跑一路过来了,不能说没有爱,但刘福华和自己不是一样的人;另一方面,晨曦的出现让自己想着就心跳,他们没有爱情的期待,但却玩得很开心,属于一类的人。

潇然没有了主张。其实她知道自己会怎么选择,但还是想听一下闺蜜死党的建议。

这天下班,潇然约了思淇和海芸一起吃饭。几位死党找了海淀区的一个私人会所,来吃粤菜。从医院下班出发前,潇然仔细检查了自己的包包,确定没有GPS跟踪装置。

到了会所,思淇和海芸都还没有到,于是潇然就先点了一杯普洱,先喝了起来。照例,晨曦的微信来了。 他永远是那样有热情,总可以让潇然的情绪达到很舒服的状态。晨曦说他马上去酒店健身房健身。还约潇然周六见面去十渡。

一会儿,两位闺蜜来了。她们知道潇然最近和晨曦交往,因为她们三人无话不谈。即使见多识广的思淇也被GPS跟踪的事儿给怔住了。思淇不假思索就说:“然,你就是不果断。跟谁舒服就选谁, 哪儿那么难啊! 要我说,你们出去玩了几个周末,就光玩了,连房也没有开,床也没有上。也不算是背叛你们家刘富华吧。换了我,就和老刘拜了,和你的新男友一起,以后再说以后的”。

海芸结婚三年,有一个女儿。比起思淇来,海芸考虑的比较实际一些。她说:“然,咱们三个,你最漂亮,要什么有什么。我就是想你能幸福。刘富华配你的确配不上,但也不是他的错。我看晨曦也一样配不上你。别的不说,他没有离婚就追你,这人靠谱吗?换一个男人,也差不了多少的。算了,听我的,别折腾了。”

海芸接着说,老刘和你两家这么样的交情,你们也同居了四年,本来也该结婚了。依我看,就别疯了,把自己嫁出去吧。四年的情也算是你和老刘的缘分吧。

整个晚餐,前半小时,闺蜜们给潇然出主意。后面一小时,成了潇然听思淇的八卦了,原来思淇也被一个网友迷住,见面以后,魂不守舍的,和第三任男友几天不见面了。而海芸就是在抱怨自己老公出差太多,整天去工地。她感叹,还是没有结婚的时候好。

潇然心里发笑,我来找闺蜜出主意,结果我成了她们的军师了。

去停车场取车的时候,潇然和思淇同时注意到,不远处停着的一辆尼桑轿车,有人在对她们拍照。

思淇大喊,问那辆车里的人:你拍谁呢?!赶紧给我删了。那辆车里的人并不理会。潇然说,算了,拍就拍吧。走吧!

和闺蜜们分开,潇然发动吉普,在夜色的京城向家的方向开去。车开到中关村,她忽然从后视镜里看见刚刚那辆车就跟在后面。潇然意识到,这应该不是巧合。联想到GPS跟踪器,她想这可能是刘富华找的人。于是,她一脚油门,几个快速变道就甩掉了跟着的尼桑。在北京,跟车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这时,电话响了,是刘富华的。潇然接起了电话,很快被挑衅的她说今晚和闺蜜吃饭,不回家了,去思淇家睡。没有等刘富华回答,她就挂了电话。刘富华接连打过来的电话,她没有再接。

潇然在四环上一路向东开,拨通了晨曦的电话。她告诉晨曦,自己20分钟后去凯宾斯基酒店见他。凯宾斯基是晨曦固定居住的酒店。他连忙说好,一会儿去大堂迎接潇然。

潇然的吉普开进了酒店的停车场。在闪烁的霓虹灯照耀中走入被门童拉开的酒店大门。晨曦起身,拉住她的手,就双双进入了客梯。 电梯门刚刚关上,潇然就抱着晨曦,在他的脸颊吻了起来。晨曦转过脸来,用嘴唇吻住潇然。两人第一次接吻,舌吻,缠在一起。

电梯门开了,一个50多岁的白人要进电梯,晨曦礼貌性地Hi了一声,快速出了电梯。在这酒店的走廊里,潇然双臂紧紧抱着晨曦,脑子一片空白。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