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杏出墙 (19)拉各斯的眼泪

(2023-01-20 05:43:13) 下一个

郑世民在这万里之外和小荷成为事实上的夫妻。白天,郑世民去公司,偶尔下工地。渐渐,他开始摸鱼,能不去工地就不去。晚上,郑世民就带着小荷让司机大刘开车去外面吃饭,购物。他还私自雇了尼日利亚当地的保镖,以确保不再被歹徒打劫。

小荷使出浑身的解数吸引着郑世民,她想未来,一个不同于沈阳老公生活的未来。她喜欢郑世民知识渊博,喜欢他不迷恋于游戏赌博,还这么会赚钱。她也搞不清楚郑世民背包里一捆一捆的奈拉是他自己的钱还是公司的。

郑世民自从和小荷在一起后,就感叹:人和人不能比啊。海芸什么都好,人无可挑剔,除了不懂风情也就是不够骚。他深陷于小荷的风情而无法自拔。他经常由衷地夸赞小荷:你是500年一出的尤物。

小荷在温柔湘工作过自然经历了不少男人,也有这样说自己的。那些说自己是尤物的没过几天就点着店里其他女孩对她们说同样的话。所以小荷开始没有把郑世民的夸赞当回事儿,就一笑而过。慢慢地,郑世民动了情,总说小荷是尤物。小荷就开玩笑般地回复:“我和你老婆不都一样吗?有什么区别。你呀,就是在这没有女人。你回北京还不一头扎回家,抱着你老婆叫她尤物呢。”

郑世民认真地证明自己对小荷是铭心刻骨的爱。他说:“别提我老婆了。我那时没有遇见你,你们完全没有比。你才是真正的尤物。“ 

郑世民告诉小荷自己对东北女孩有一种痴迷,一直想找东北女孩为妻。但娶了北京女孩海芸,海芸父母还是西北的。郑世民说自己听朋友说东北女孩的身体结构和其他地方不同。正在吃饭的小荷一听,一口饭差点给喷出来。

小荷说:“一个鼻子两个眼睛,哪儿的人不都一样的。你哪来的这么多怪想法。“

小荷接着说:“你喜欢东北女孩,东北女孩多了去了。回国你和我回沈阳,满大街都是美女,那你还不变心?“

郑世民发誓般说着:“怎么可能啊?!我眼中只有你。。。“

在这远离家乡的特别环境,郑世民和小荷彼此抱团取暖,此时他们的世界只有他们两人。他们忘记自己在国内的丈夫和妻子,忘记了各自可爱的女儿。“ 他们为了各自的目的,为了生存,两个人在拉各斯相遇。是对是错,外人怎么能评价呢?郑世民是帮助了小荷,还是种下了孽缘,又有谁能说得清楚呢?

大概没有太好的人,也没有太坏的人,大家都在罪中挣扎。都在真实地活着。

小荷这天晚上在郑世民求欢的时候说:“老公,温柔点,我有了”。

郑世民心里一惊。他是说了很多次,说想和小荷生一个爱情的结晶,还说想要个儿子。但他知道小荷采取了避孕措施,所以没有真的想到小荷竟然怀孕了。

郑世民很高兴:“真的吗?你没骗我吧?”

小荷说:“我今天去了医院,医生说两个月了。”

郑世民还是高兴的样子:“你真棒!我们俩要有孩子!。”

小荷说:“不知怎么就怀上了。老公真厉害啊。“ 

小荷没有告诉郑世民自己去除了避孕措施。她想让郑世民觉得这是天意,更是他的神勇射穿了重重盾牌。

郑世民问:“结果说是男孩还是女孩?“

小荷说还太早,下次去应该知道了。

“我过几天去医院把孩子打掉?“ 小荷试探性地问。

“不要打掉。留下来。“ 郑世民坚决地说。

“不打掉孩子生在哪里?谁来带呢?"小荷问。

郑世民说:“我来想办法。车到山前必有路。”

小荷不一会儿就睡着了。郑世民睁大了眼睛,辗转反侧无法入睡。

他感觉到压力山大。自己和小荷成为事实上的夫妻,过着快活的神仙日子。平时甜蜜的话没有少说,还想着以后一直不分开。他完全忘记和小荷频繁地探讨人生会导致怀孕,因为小荷用了避孕措施。现在小荷肚子里的孩子已经两个月,刚刚山盟海誓现在总不能就180度转向。

郑世民不缺钱,他希望一切都可以用钱搞定。他准备给小荷50万,送她回国去,去沈阳把孩子生下来。他甚至想着让海芸找人帮忙解决这个难题。立刻他觉得自己太可笑了,海芸怎么会帮自己照顾自己和别的女人偷情生下的孩子?

吃早餐时,郑世民对小荷说:“我给你50万,可以回国生孩子吗?”

小荷意外郑世民没有要她打下这个孩子,心里一丝温暖。只要留着这个孩子,郑就不会不顾自己。

否则,他可以要自己去打胎。

小荷说:“回国我去哪里生?不能去沈阳,我老公一定会知道的,他会打死我的。我不知道我能去哪里?”

接着说:“老公,你真想要这个孩子吗?孩子以后生出来会在什么家庭环境?和你妻子一起吗?我没有要你离婚。”

郑世民说:“孩子我要你生,别的再想办法。你别担心。” 说着,他搂着小荷,小荷哭了起来说:“我也想要这个孩子,和你的孩子。“

小荷不知道的是,郑世民虽然口头上说爱她这个500年一出的尤物,也想要和她的孩子。但郑世民绝对是真真假假,只说对了一半。郑迷恋小荷的肉体,也希望自己能留下这个女人,而孩子则是最好的纽带。在拉各斯虽然天高皇帝远,但自己项目上还是很多人,一旦消息走漏,他和海芸的家一定会分崩离析,最要命的是自己的仕途将被自己的大胆行为彻底埋葬。

一旦自己的仕途被毁掉,那自己就和平日接送自己和小荷的温柔湘的司机大刘没有区别。想着这些,郑世民流出了眼泪。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