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80天的旅程 (二十) 血泊

(2015-01-06 13:13:30) 下一个
     这时已经晚上八点,陈雍背着电脑包大步走向这家湘菜馆。门口带位小姐问:“先生一位么?”
“我等的人在里面。”陈雍面带微笑地说,径直往二人走去。这时餐厅就餐的人很多,声音很嘈杂,陈雍的接近并没有引起雨伊和刘松洋的注意,直到陈雍站在了雨伊和刘松洋的对面。他们选择了靠窗的一个火车座,两人并没有面对面地就坐,而是紧挨着坐在一排。陈雍出现在面前时,刘松洋正在给雨伊嘴里喂泡椒牛蛙,而雨伊撒娇地用媚眼看着刘松洋,右手放在刘松洋的大腿上,充满着暧昧的意味。

    “哥,你怎么来了?”刘松洋抬眼忽见陈雍,吓得筷子掉了一支,喂到雨伊嘴边的牛蛙溅到雨伊的裙子上,胸前被菜的油渍污了一块儿。刘松洋不自觉地站起来,满头大汗,手脚却是冰凉。一半是因为天热,一半是因为惊慌失态。 雨伊也十分紧张,右手从刘松洋的左腿上收了回来。“阿雍,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我有些事儿和松洋说,吃好饭就回家。”雨伊慌极了。
    
    “我来凑热闹啊,我也没吃饭,和你们一起吃。”陈雍戏虐。
    “那好,我再加几个菜。我先去洗手间,马上回来。”刘松洋说着就想开溜。
    “站住!哪都别去!”陈雍冷笑着命令。
    “好吧,哥。”刘松洋半步也不敢挪。
    “你别给我演戏,你睡了你哥的女人,还敢叫我哥?”陈雍厉声问道。
    “哥,你别误会,我就是和嫂子说些事儿。我们没有你想的那样的关系。”刘松洋气势软了下来。
    “你是我的发小,我们25年的朋友,哥什么时候对不住你过?你究竟为什么和我过不去?上我的女人?”陈雍冷静地问。
    “哥,是我错了,我喜欢嫂子,可我不该喜欢哥的女人。真的,到今天为止我连嫂子的一个指头也没碰过呢。哥,你就放过我吧。。。。。”刘松洋哀求着。
    “松洋,你平时的牛气呢?你喜欢我,想上我怎么不敢对阿雍说?!你真是个软蛋!”雨伊明显很失望。
    “你们究竟想干什么?你们这样有多久了?”陈雍问。
    “哥,也就这几天吧。 我和嫂子互有微信往来,我被嫂子的美艳吸引,就是如此。”刘松洋轻描淡写着。
    “我怎么联系你,你都不回复,却和我的女人暗有私情!更趁我不在家,来我家和我的女人私会!你真的色胆包天!”陈雍斥责。
    “我是自己的,不是你的物品。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雨伊摊牌地说。
    “你不是我的女人?那你怎么不早说?!到了我病入膏肓你才说不是我的女人,你他妈也太实际了吧!”陈雍的拳头狠狠砸在桌上。
    “我没有去你家里啊,哥。你别乱怪小弟,小弟我也就是心里想想而已。”刘松洋也开始缓过神来,油腔滑调地说。
    “到这个节骨眼还撒谎!你说得轻巧,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陈雍怒火难以遏制。
    “我迷恋嫂子的身体,想看看,想感觉着。。。”刘松洋无耻地宣布。
    “我还看你妹呢!”陈雍的怒气成了压弯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从电脑包里拔出了两把日本短刀,刀锋寒光逼人。
    雨伊吓坏了,大叫:“阿雍,不要胡来,会伤人的!快放下刀!”刘松洋看着明晃晃的刀,知道陈雍的血性绝不会让自己活着走出去,顺手拿起一只碗砸了过去。陈雍一闪,避过了碗,碗砸到墙壁上砸的粉碎。
    陈雍大喝:“老子没动手,你还先发制人了!” 举刀一划,刘松洋的左臂顿时血流如注,刘松洋立刻哀叫着求饶。
    雨伊一步跨到刘松洋的面前,用身体挡在陈雍和刘松洋之间。陈雍更加愠怒,哈哈笑着 “你还护着你的奸夫了,真是感人啊!”
    “求你收手,为了你自己,为了家,阿雍!”雨伊哭着求陈雍。
    这时餐馆已经报警,客人乱作一团,但又不退去,远远看着这边的打斗,却没有一个人敢近前挑战陈雍。陈雍轻蔑地用眼光瞥一眼这帮看客,他从小就知道这群人是软蛋,绝无可能上来和自己搏斗。 自己一个垂死的人竟然可以嘲弄这群健康人,陈雍很快意。
    “闪开!”陈雍命令雨伊。
    “我喜欢刘松洋,你放下刀,这样没有用的。”雨伊倔强不从。
    “好!我就成全你们!”陈雍左手一刀刺进雨伊的胸膛,热血飞溅。雨伊倒下的瞬间,陈雍右手的短刀已经划过刘松洋的左颈动脉。。。
    

土狼 2015-1-2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忍不住123' 的评论 : 你说对了:)
忍不住123 回复 悄悄话 No zou no die,这个变脸屠夫的情节也来得太陡了,不是又做梦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