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80天的旅程 (十)暧昧

(2014-12-22 20:12:36) 下一个
    雨伊的手机频繁地响了起来,主要是她的朋友圈的,只是现在开始每天收到10条来自刘松洋的微信。雨伊彷佛有意无心地不拿着手机,让它拉在客厅茶几上。这天中午故意不正面回答陈雍的问题,以出去买水果搪塞过去是雨伊故意卖的破绽。她知道先生最在乎她,而温情地把陈雍分分秒秒抱在怀里无疑是让陈雍在她的温柔乡里走完这一程。她和陈雍一样崩溃,比陈雍更加崩溃,她更不能面对陈雍的突然离去和两个未成年的孩子。

    现在的局是雨伊做的,她受了陈雍的影响,熟读书房里“孙子兵法”和“三十六计”,现在要用的是“瞒天过海”和“兵不厌诈”的计谋。她希望陈雍被挑起斗志,和命运拼一把,反正结果不会比现在的判决更坏。但雨伊知道,力度的控制十分重要,不到的话陈雍不会中计,过了的话这混小子什么都会做的,可能突然殒命不说,他恐怕会把天捅出了大洞。雨伊要做的是借助刘松洋,让陈雍的火烧尽身体中的病毒。

    雨伊说下楼去小区活动室练半个小时瑜伽,手机没有带就下去了。她前脚出门,陈雍紧接着就从茶几上拿过来雨伊的手机。陈雍在浏览雨伊的朋友圈和聊天记录。忽然,刘松洋的头像边上加着红点,有三条新的信息。陈雍狐疑,什么情况,松洋和雨伊互相加为好友不奇怪,可怎么会互动起来?但陈雍强压冲动没有打开,因为打开了雨伊一下子就发现了。他只能看最新的一条信息的一部分。

    “你每张照片都美艳,我都藏着了。。。”

    陈雍不敢想这种字竟然来自自己相识25年的发小。他想看聊天的全部记录和雨伊的回复。

    陈雍冲了一壶浓浓的咖啡,深吸一口,闭着眼睛冥思着。 慢慢喝了一口咖啡,睁开眼睛,看着家中墙上大幅的雨伊的照片,每一张都是那么性感欲滴。刘松洋说的没有错,这是事实,雨伊的美是藏不住的。可错就错在他是自己的发小,自己最信任的为数很少的朋友之一。更大的错在于雨伊怎么可以和刘松洋网上互动?那天在机场回来的出租车上,陈雍被刹车摇醒,听见了刘松洋说周末后要和雨伊联系。 当时虽然有些意外,但也没有在意。回头看看,他们竟然走的这么近,这么神不知鬼不觉。

    陈雍走进卧室,放了一池子热水,进去泡澡,他遇到难解的问题都要在浴缸里思索。他泡了三十分钟,在雨伊回来时已经有了自己的应对。雨伊瑜伽结束,回到家里,陈雍说:“小伊,快去泡个澡吧。 晚上我们去吃泰国菜。 我出去一会儿,去和杰妮谈谈华晨金融上市的事儿,大卫很难缠,杰妮让我出出主意。时间不会久。”

    陈雍开着奔驰车离开了小区。在车里,他拨通了杰妮的电话,说想见她,就在公司下面的星巴克。杰妮很开心,也很突然,因为她一直大胆地喜欢着陈雍,而陈雍一直回避着两人一起的机会。今天这家伙怎么想起我来了?不会和家里的狐狸精吵架了吧?呵呵,反正自己可以好好看看陈雍了。

    陈雍没有到,杰妮就已经在咖啡店等着了。 她点了蛋糕和冰摩卡,出办公室前特意换了性感的短裙,补了浓妆。她明知自己的美无法和雨伊比,但雨伊不在的时候杰妮想让自己更漂亮些。陈雍进来了,和杰妮握手。杰妮说:“今天以后见面必须拥抱。” 陈雍就绅士般礼节性的抱了一下,谁想到杰妮顺势抱得个紧。陈雍说:“好了,别闹了,没个正型儿。你这一身香气让我回家跪搓板啊?呵呵。”

    杰妮给陈雍要了杯美式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就说:“怎么,今儿怎么想起来看我啊?”
陈雍说:“股票的事儿我知道了,你这么做我于心何忍啊。 我那1%的钱会退给你的。”
“雍,你要是为了这个来,我现在就走。 咱们干金融是不是不谈钱没有话题啊?”杰妮佯装不开心。

    “杰妮,你别生气。我就觉得一个大男人让你吃亏真的不落忍。再有啊,你就叫我Charlie吧。 雨伊才叫我阿雍,你不能叫的比她还亲吧。”陈雍认真地说。

    “就叫雍怎么了?你们家美人又不在。叫Charlie让我觉得和老外在一起,咱中国人还是说中国话吧。说吧,约我喝咖啡什么事儿。该不会是想我了吧。 哈哈。”杰妮大笑着。

    “你就别逗了。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你还会喜欢我?别安慰我。”陈雍看着杰妮说。
    “那又怎么样?你要还剩十天,我还能要你十天,何况你的命不止十天呢。别怕,我不吃你,不会强奸你的。”杰妮逗着陈雍。

    “我很郁闷。雨伊和我的发小现在走的很近,这怎么可能啊。他们怎么能这么迫不及待?这不是雨伊啊,见鬼了。”陈雍说。

    “你确信么?她要蠢到背叛你,那你就顺水推舟,我们在一起。我不求永远什么的,我只知道你是个好男人,好么,雍?”杰妮开始很冲动。

    “杰妮,我想你来帮我。我想顺水推舟。你假装和我亲近,经常给我发一些暧昧的信息照片。我想让雨伊恨我,干脆她大大方方离开我算了。 我这样太痛苦了,我不能看着我的发小和雨伊亲近。我真的不敢相信雨伊会这样,不敢信。可是微信聊天记录我看见了,”陈雍请求着。

    “这个姐不会,要来就来真格的。装我装不出来。”杰妮卖着关子。

    “那就算了吧,我不麻烦你。你比我小,别一口一个姐的,还美了你不成?”陈雍要退。

    ”好好好,只要能和你见面,我不要什么,能礼节性抱抱我就好。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你的,你也没那么好啊。 算我中招。 从今天开始么?”杰妮答应了。 

    “先再等一周。我看看事态发展,什么时候开始我联系你。谢谢你,杰妮。”陈雍真心地说。

    “那就再抱我一下,以后想谢了就抱一下。我又不缺钱,你又不给人。我也只剩下抱一下了。 你说姐是不是特崇高?”杰妮调侃说。

土狼 2014-12-20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