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围 (7) 佳佳

(2014-11-05 04:33:03) 下一个
  第二天是周六,上午八点半邵达凡吻别了还在床上赖着的九米,说去加一会儿班。近来因为查处腐败干部,急需从基层选拔一批好的干部担任各级领导岗位,达凡忙的不亦乐乎。九米无条件地支持先生的事业,就说别太累了,然后就接着赖床。达凡接着给吴秘书短信,说自己上午有些要事,需要一对一地和基层干部会面,说除非部长来找,其他就安排到下午两点以后。

    鬼使神差的驱使让达凡在9:15就到了通州停车场,走了200米到了八通线梨园站口。半小时前离开家时他拨通了昨晚那个司机的电话,说自己在八通线上,9:40就到梨园站地铁口。 要司机来接,包车去东柳林镇,来回都包。 司机说9:30到地铁站等达凡。 
    五分钟后,达凡坐上了司机的车向燕郊开去。达凡给了司机一包软皮中华烟,司机这个乐啊。 达凡问老马浴室几点开门。 答曰:“十一点。 上午一半客人少,服务的女孩也到的少,就五六个吧。多数要到午饭后才上班。”司机接着说:“我路上要弯一下,去接佳佳,每天都是这样的。”达凡说:“我知道,就是冲着她来的。昨天被你一说我还就想找佳佳服务。她究竟是什么样的?”
    司机说:“佳佳是个很本分的女孩,二十七岁了。话不多,人心很好,要不是满脸痘痘,真是个美人。一些客人不识货,看着满脸痘痘的佳佳脸就跳过了。”

    司机接着说,“佳佳是黑龙江来的,家境不好,她想赚够了钱,回老家买套房子,结婚后把爸妈接过来住。她很客气,每次用车都多给钱,还常常做一些关东煮给姐妹和我吃。”

   那你为什么没有请她服务呢? 司机说:“大家太熟了,我不能这样啊。 大哥,我去了二街另外两家水疗洗浴,收费690元一次,服务还不如老马家的。真宰人呢! 还有佳佳几个月前交了个大学毕业的男朋友,小伙子很不错呢。 佳佳在燕郊租了间一居室的房子,小伙子下班就从天津赶过来,两人很般配。”

    两人慢慢扯着,司机觉得像这样一大早从北京直奔佳佳而来的客人还真的不多见。就奉承着对达凡说:“大哥,你来得早真好,新鲜啊!”
“什么情况?”达凡没有听明白。
“你想啊,佳佳上班第一个就为你服务,那不就是新鲜么?”
“对,是这么个理。”达凡心里开花了。

    10:30,车到了燕郊,在一个小区门口等着,这时一个身高160公分的女孩从小区门口拿着早点过来,她穿着黑色短裙丝袜,很苗条但凹凸很明显。司机看着不禁自言自语叹着: “真是个骚娘们!”

    佳佳上车,坐在司机后面的位置,看见达凡就打了个招呼。司机添油加醋的说:“佳佳,大哥是从北京一早专门来找你的,你要照顾好大哥。”

    佳佳没有搭话,开始注意看了达凡一眼。 接着,她拿出手中的包子,给司机和达凡吃,她买了40个小笼包! 

    达凡是真的饿了,早上没有吃饭就出门,加班加到东柳林镇,肚子空空的。 他连吃了3个包子,觉得吃佳佳的东西比国宴的还香。

    车在10:50就到了老马浴室,还没有营业,达凡和佳佳一起进门。 佳佳对老马的大儿子说: “他是来找我的。”达凡一样交了鞋子,领了号牌,轻车熟路了。 佳佳从女宾部进浴室前对达凡说,“我去化妆,你在二楼等几分钟。”

    达凡对佳佳说:“不要化妆,我就喜欢你这样,澡也不要洗,现在就去吧。 ”

    这次是佳佳抽了一块毛巾,和达凡前后走进那扇防盗铁门。几个早到的女孩子吃着佳佳买的包子,说笑着看着他们走到那扇门后面。

    达凡对佳佳很有感觉,他觉得佳佳比昨晚的甜甜强多了。 可是佳佳在服务时避免眼神和达凡有接触,要不看别的方向,要么就是双眼紧闭。

    达凡好奇:“你睁开眼睛看着我,我挺喜欢你的。”
“不,我不能看你。看了你怕我也喜欢上你的。”佳佳回答。 其实,她真实的想法是把达凡想象成自己的男友,否则她觉得自己难以面对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