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围 (25) 九米的眼睛

(2014-11-14 04:27:09) 下一个
    九米满口答应了随朋友去藏北线旅游,随即和学校说自己要去西藏调查研究,为了今后的研究课题。学校哪里敢多问一句,一路绿灯。九米在请好假以后,找来了父亲的警卫员之一,说:“我走这段时间,你替我盯着达凡一点,看看他都去哪里,见什么人,有情况随时和我联系。记住:除了我你谁也不要提,包括我爸妈在内。”九米家的司机警卫员人数不少,都忠于她的一家。 他们知道九米的脾气,一向顺着她。警卫员说,放心吧,我亲自来处理,我来排一下班,没有问题的。 

    九米希望这是自己疑神疑鬼一场虚惊,她不能没有达凡,她不能接受失败,她更不相信谁敢泡达凡,她还反了不成? 九米离开前的晚上和达凡吃了一顿浪漫的西餐,红烛加葡萄酒,伴上背景钢琴演奏。九米对达凡说:“今晚好好抱抱我,我这一走就是二十几天的,会想你的。”达凡说:“哪天晚上不抱你啊?回去一定好好哄你睡。我在北京,很平安,你不用担心。”

     九米第二天一早去了机场,九米父亲的警卫员开车送她去的,达凡要上班。到了机场,九米对警卫员说:“别忘了姐交待你的事儿。”

    达凡一天心里狂喜,一下子自己可以有二十几天和佳佳耳鬓厮磨在一起,这简直就是地下蜜月啊。他下了班就自己开车直奔达央的别墅,抱着佳佳不放。他根本没有注意一辆帕萨特跟随着自己,因为别墅里车也不少。  

    帕萨特到了门口因为没有开门器,进不去,就停在外面。一夜警卫员死盯着,到了早上看见达凡的车出来上班。就跟了上去,一直到了部里。 警卫员给九米短信,“他一夜在达央的别墅。”九米舒了一口气, 心想“老公真的很乖,不去应酬,不泡夜店,而且兄弟情深。”九米从拉萨加入了六辆丰田巡洋舰的车队,向阿里进发。

    一连三天,达凡都是这样。警卫员也发给九米同样的信息。 九米狐疑了,什么情况?咋连家都不着,整天和达央在一起? 她拨通了警卫员的电话,继续盯紧,可能的话拍下照片。

    第四天,达凡下班还是直奔别墅,但一会儿就出来了,佳佳跟在后面。佳佳上了达凡车的前座,两人一直开向昆仑酒店的中餐厅,一起吃起了中餐。 佳佳看起来特别高兴,这是他们第二次外出吃饭,俩人第一次在北京一起外出。 昆仑酒店出来,奇迹发生了,达凡竟然载着佳佳开车回到了自己和九米的万科房子。帕萨特一直不远不近地跟着。 半个小时以后,两人离开这里,又回到达央的别墅。

    警卫员给九米拨了电话。。。
    九米问:“你确定他不是和姜雪一起么?”姜雪是达央的妻子,是漂亮的模特。 九米第一感觉是达凡和姜雪有情况。难道姜雪从加拿大回国了?九米寻思。 警卫员说:“我不认识姜雪,我发张照片吧。”警卫员发来了手机拍的照片,是达凡和佳佳一前一后的背影。灯光下照片很不清楚,但照片上的女孩比姜雪个头低一些。

    “你是说这个女的住在达央别墅里?”九米有些晕了。
    “姐,是的,这个女的没有出来过。”警卫员回答道。
    “你拿我爸的尼康大炮,明天白天盯着别墅,上班时间不要再跟达凡了。跟着这个女的就成。 拍几张清楚的照片。我这就赶回北京去。” 九米说。


土狼 2014-11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GSDowner' 的评论 : 纸包不住火 :)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忍不住123' 的评论 : 谢谢,天道难违。 出来混总要还的,呵呵。
忍不住123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啊!除了小雨看着虐心,其他同学的表演都是岗岗的。看土狼小说明显已经上瘾。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好,演出要开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