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虐恋 (8) 表白

(2014-10-28 02:36:07) 下一个

裕在电话里对倩表白,是两年零六个月来首次这样的表白。他说:“从遇到你以后心里一直很喜欢你,同时也觉得没有可能。因为年龄差了一轮,你有家庭和女儿,一切都是这么完美。但是,我不想一直这样在心里挣扎纠结。我只想告诉你我很恋你。如果是我一厢情愿,如果你过的很开心,就当我什么都没有说。我今后也不会再和你联系了。如果你也喜欢我,如果你生活得不开心,就在七天内到杭州见我吧!”

天哪,这哪里是求爱?这简直是霸道的最后通牒。倩没有想到这样的表白会发生在子夜繁星满天的夜空下面,没有想到事先毫无征兆地如同暴风雨般的铺天盖地的铺面打来。

倩在电话里低声回复着:“我一直在等着你这样的表白。我也一直都喜欢你。和你一样,我觉得也是不可能的故事。我过得一点儿都不开心,明天网上聊或者我给你邮件吧。我想去见你,等我安排一下手头的事情吧。”

我醉了”,裕说着,“但我知道我这刻说的每句话,虽然是八月盛夏,可我觉得很冷,希望你在身边。我们抱在一起。你会么?”

会的,这大半夜你在北京,我现在临时过不来。我在的话会抱着你的,我也想被你抱着,我的身体很烫,这样你就不会冷了。”

裕狂喜这样的回答,至少这一次自己是对的,两年半的等待不是自己的单相思。他觉得为什么自己刚才说是七天之内呢,为什么不是明天就见面呢? 但话既然已经出口,就忍几天吧。

倩那头似乎一直预感着这天迟早会到来,尽管她不知道准确的时间。她眼泪下来了,是那种各种情感在同一时间从四面八方袭来无法把持的情感。

电话里,裕听着这个娇小的女人的回复和接纳,让他顿时有了要征服她的欲望。最后电话结束前,裕问倩:“假如你现在在我身边,你会让我怎么要你?”

骄傲的裕用这样的问题问着同样骄傲的倩。他觉得这一刻自己的理性完全被整晚的烈酒和歌厅里身边那个凹凸有致的女孩子打跑了,积存着没有宣泄的情感本来就是为了倩而来的,自然要从倩这儿发泄。

我会好好抱着你的。。。天亮了再说好么,外面街道好安静的。睡吧,裕。我抱着你睡。”倩觉得脸很红,她知道同楼道的邻居不乏有偷看偷听的。这个电话已经持续了近二十分钟。

我不管,我就想知道,要你亲口对我说。”裕很坚持,他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就想迫不及待地知道倩的一切。

我会,。。。我会。。。会让你刺穿我的身体。”倩低声说着。

她的回答像只小的猎物在轻声求饶,这声音让裕发泄了,如同放在自动挡的AK-47一搂火把弹夹里的子弹全部倾泻出去。。。

他们约好第二天再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