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为墨

写给喜欢读故事、编故事、置身故事里的人。。。
正文

多伦多爱情故事(十)一夜销魂 (Toronto Love Story)

(2013-12-06 13:41:00) 下一个

莫莫和健走进公寓门厅,健低头轻轻抚去莫莫头发上和肩上的雪花,莫莫也踮起脚尖温柔地帮健掸去他发梢上和宽宽肩膀上的雪花。然后莫莫用电子钥匙打开公寓大厅的门,两人进进大厅,保安还是当班的塞义德,两人和他打过招呼,就上了电梯。


电梯里就他们两个。两人面对面地拥着,健低头抵住莫莫的额头。莫莫轻轻地抚摸健的喉结,说:你是真的吗?还是一个梦?健笑了,握住莫莫的手腕举起来,说:可能是一个梦,要么我咬你的小肉肉一下,如果疼,就是真的?说着便做欲咬状,但是嘴唇碰到时却只是亲了一下,说:要么,还是你咬我吧。于是健将自己的手腕伸到莫莫唇边,莫莫便真的轻轻咬住,健笑着说:一点都不痛,看来真的是梦。再使点劲儿。于是莫莫发出一声老虎一样的阿呜声,然后又 轻轻慢慢地使了使劲儿,这下在健的手腕上真的留下一排整齐的牙印。健笑了,说:还是一点也不疼啊!说着又把手腕伸过去让莫莫咬,说:使点劲,再来一下。莫莫却不肯了。健在莫莫的牙印上亲了一下,说:这牙印永远留住我身上就好了,这就是你盖在我身上的章,证明我永远属于你。莫莫说:好啊,哪天你惹我生气了,看我不在你全身上下都盖上章。健开怀大笑起来,在莫莫的额头亲了一下。莫莫随手剥开一口香糖塞进健口中,也给自己剥 开一个,放在口中,笑着说:“Emergency Gum(应急香口胶)". 健笑了,他知道莫莫意味着什么。
 
二十八楼到了,两人下了电梯,莫莫打开房门,随手打开房门一侧的灯,顿时莫莫温馨舒适的客厅又呈现在眼前,两人进到屋里,心有灵犀地相视一笑,健帮助莫莫 脱去大衣,也将自己的大衣递给莫莫,莫莫将健的大衣和自己的大衣挂好,关上壁柜的门,然后将两人嚼过的口香糖包进面巾纸里扔掉,刚做完这些,还没转身莫莫 就被健一把揽进怀里,莫莫惊得没来及发声,嘴就被健的嘴亲住了,莫莫感到健的舌温润有力,散发着丝丝薄荷的清香和甜意,健开始用舌在莫莫的舌尖上温存而激动 地探索着、缠绕着,莫莫顿觉身上一股热流袭来,像是每个细胞都被电流击穿了,浑身突然变得很虚弱,只能仰起头、双臂紧紧搂住健的脖子...
 
健的吻技可谓一流,无女人可以招架。更何况今天在他怀里是他渴望已久的初恋,内心和容颜一样美丽动人的莫莫,那个曾经用她纯美深邃的文字点燃他十六岁灵魂的女人,他的Soulmate。健清楚地记得墨心的文章里有过这样一句话:“我是一朵蒲公英的种子,可我不是流浪汉,
随风远行,因为我在寻找,我成为生命的缘由,那真理一定在某个地方等我。。。”


对于健,莫莫是那个能够帮他找到他生命缘由的人,就像他存在的意义,就像是火焰于黑暗中的飞蛾,他除了纵身一跃,别无选择。他痛恨自己错失她如此之久,此时此刻一切焦灼悔意都都得到抚慰、健就像是放下了心里的一块石头,他尽情地享受莫莫温存而热烈的回吻。

这吻是如此令人陶醉、摄人魂魄,让健再次怀疑这一切是否真实...仿佛要证明给自己,健将莫莫越搂越紧,越来越深沉地吸吮她的唇,仿佛要将她揉进、吸进自己的身体里...
 
莫莫也忘情地吻着键,仰着头,闭上有长长美丽睫毛的眼睛、用她温柔的舌尖去迎合这个在十年后的今天令她一见倾心的男人、一只从丑小鸭蜕变成的美丽的天鹅...
 
两个人忘我地亲着、吻着...身体紧紧地贴着对方...就像两块磁铁的阴阳两极不能自己。
 
健男性沉沉的喘息声越来越急促、而莫莫也终于无法忍受体内不断袭来的热浪而不由自主地呻吟起来....
 
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爱情...上苍赐给人类的最美妙的礼物,是灵与肉的交相辉映。如圣经里所说,上帝看亚当孤独,故使其沉睡,取其肋骨,制造成了夏娃,故女人是男人的肉中肉,骨中骨...
 
没有比女人的娇吟更能刺激男人的神经了,健一把将莫莫抱起来,走进卧室,将莫莫轻轻放在她厚实稳重的大床上...然后他们一个便作天、一个便作地,天地之缠绵悱恻尽在不言之中。
 
然而,就当健剑拔弩张的时候,莫莫轻轻地抓住健,急促地说:等一下,健,我,我,我还是处女。健一下子愣住了,惊喜地说:真的吗?就在刚才莫莫说自己自离大学校园后没有谈过恋爱,健就暗暗期待这个问题,然而想到自己这十年的放浪形骸,健决定坦 然接受莫莫的任何情况。现在莫莫亲口证实自己是处女,这简直是十年蹉跎的一个意外的Bonus。健不由得更加将莫莫视作珍宝,这对于所有男人都情理之中的 事情。
 
莫莫用唇亲吻着健,温柔地说:我一直觉得只有结婚的时候才可以那样,你愿意等吗?健有些惊讶莫莫这么说,和以前那些对自己投怀送抱,主动献身的女孩相比,莫莫真像是是从火星上来的女孩子。

可是此时此刻,他多么想要啊,欲火的煎熬与折磨,对每个男人女人都是一种痛苦又甜蜜的考验,这是无法单用理性来冷却的。

莫莫同样感同身受,但是这是她已经习惯去守护的防线,她抚摸着健结实的肌肉,轻轻地说: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就很好了吗?我不敢相信十年里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就爱上你了,我真的愿意给你,但是等一等好吗?健看着莫莫的眼睛,哪里面也有着被热望折磨的痛苦,她也是在极力地控制自己。

是啊,处女之身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应该多么珍贵,不能轻易与人的,应该留给那个生命中的真命天子,那个最爱的人。可是现实中还有多少女孩能做到这一点呢? 健想到以前那些和他做爱的女孩中不乏有处女,然而自己却并没有要娶她们的打算,想到这里健有些内疚。而美丽的莫莫却能在这么多年坚守住,自己更应该庆幸和 感激才对,否则自己将永远无缘莫莫的处子之身,现在自己如何能在第一夜就轻易将其夺走?难道莫莫不应该在拥有一个浪漫的求婚,一个隆重的婚礼之后再允 许自己这么做吗?

健知道了今夜的宿命,一种甜蜜又苦涩的感觉折磨着他,他不禁将唇贴在莫莫耳鬓厮磨着,用低沉的声音,装作咬牙切齿地说:你就这样折磨我吧,你这个小妖 精,折磨死我你要负责。他口中的气息弄得莫莫痒痒,莫莫不禁咯咯乐起来。健便开始再次猛烈地亲吻莫莫的脖子、脸、和唇、还有一切可以亲的地方

就这样两个人一遍又一遍地缠绵,直到最后双双酣畅淋沥,筋疲力尽,简单洗漱后连澡也懒得洗了,再说他们白天都在健身房淋浴过,此时两人可谓香汗交融。于是 二人相拥而卧,躺在莫莫松软舒适的羽绒被下。莫莫先入梦乡,睡得格外香甜,健在一旁幸福无比地看着她弯弯翘翘的睫毛、和美丽精巧的五官,听着她均匀柔和的 呼吸,心里充满无限的爱意和甜蜜,良久健也沉沉入睡。。。

莫莫在健的怀里一夜无梦,她不知道明天还有更多的惊喜和快乐在等待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墨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问候和夸奖,橄榄枝!也问你好!你的文笔有催人泪下的魔力。功底很深,向你学习!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细腻流畅的文字,问好你,墨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