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月30日:一天一点改变

(2013-10-30 18:55:48) 下一个

梁朝伟唱爱情一天一点爱恋,我对付胃病的方法就是一天一点改变

病情慢慢稳定下来了,妈妈说,这是她犯病最严重的一次。也好,要不然她也就不愿意“听”我话了。慢性病的调养是个长期的过程,短期不期望出现奇迹,我给自己的目标是以月计,以年算,比如饮食,早上起来就有刚熬好的养生粥(小米,燕麦,红枣,枸杞,山药),三餐前必准备生菜和紫椰菜的沙拉。她吃我也吃,有人陪就“从”了。酸奶每天的任务是2个。现在家里饮食习惯改变好多,能蒸就不炒,能炖就不烤。为了让他们适应,我自己主动戒掉了辣,对我这样顿顿点麻婆豆腐的人,我容易么。分餐特别好,我们1年前开始分餐,刚开始像大排档那样每人一个盘子分好了饭菜,这样还不会浪费(都分掉了嘛),现在改成了公筷。强烈建议大家都实行分餐制,健康又礼仪。
每天的按摩总在泡脚之后,一般10-12个穴位,每个3分钟,一轮下来40分钟过去了,服务了妈妈还还休息了眼睛,一举两得。

今天发现我这流水账似的博客居然点击过8000了,这是真的么??早知道小时候应该好好学作文呀,要不然也可以来点金句以飨读者了,现在真是亚历山大呀~~~

祝大家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很少见你这么对妈妈上心的女儿。大大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