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掛雲帆濟蒼海

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令安在。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蒼海。
正文

我的小男子漢們

(2013-09-23 17:40:35) 下一个
老二的心態特別好,不知繼承了誰的基因。有一回考試考砸了,有點小低落,可沒有多久又快樂如初了。問他怎麼一下子想開了,他說:mommy, at least I am not the last one. 老大有點象我,愛緊張。跆拳道黑帶考試前,老二嗜睡如常,老大一定會輾轉反側。看來人的心態是與生俱來的,后天當然可以改變,可象我這樣愛緊張的人,一直追求改變,想作一個relax的人,可改變很難很難。

老二又是天生的小丑,喜歡裝瘋賣傻逗大家開心,老大則是個嚴肅的人,公共場合不拘言笑。我想拉他手或者摟摟他,一定會說,mommy, don't do this in public. 可一回家立刻變成cling on 的大粘虫。

有時上著班,想起他們這些舉動就忍不住想笑。同事一定以為我也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