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警惕出租车的无理收费

(2024-01-14 17:57:27) 下一个
 

我最近在圣路易斯租车,出了同样的怪事。预定价格$200多,可是还车时账单近$600。我找到office,办事员说你租中型车,可你开了大型车。我是租了中型车,可是给了我一个 3排座的SUV,太大了,我不得不去换车区换车,这车停在换车区。她去请示经理给我减到$400,她说你换车,要收费的。我说你回头读标语,我是prefer 会员“换车不收费"。我让她把经理叫来,因为我没时间等,经理来了,把我的账单恢复到预定的价格,为他们的错误向我道歉。

我感觉可能租车公司看到外国人的名字,就无理加费。我租车10几年,以前不错,发现最近租车经常乱收费。以前租车不怎么看账单,很信任他们,最近,无意中发现,经常与预定账单的价格不同,差一点就算了,可是有时差太多了。

我们在欧洲租车,结账比预定多出 100多,和他们 deal 后,价格恢复到预定价格。

租车还车时,一定要加油,如果不加, 3倍的油价收费。如果你加了油,出账单应该和你的预定价格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Avis!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哪个公司?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笙箫难默' 的评论 : 谢谢光顾留言,希望对大家有用,不会受欺诈。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是的,租车公司有时就像scam!尤其是黑人喜欢欺负亚洲人。
笙箫难默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说,很有用的信息。谢谢分享!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预定价格$200多,可是还车时账单近$600” - 这也太离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