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美国后开车经历和第一次车祸

(2019-08-07 07:41:04) 下一个

到美国后3个月就出了一次车祸,也是唯一的一次车祸。一个人刚刚来到美国,发现没车寸步难行,马上打电话买车,车主必须开车上门,终于一个车dealer 送车上门,Honda 8年车卖$6000,没有讨价还价就买了。

 

因为在中国考过驾照,买车后就让一个单位中国同事下班后陪我开车20分钟,我请他吃饭。两次后就去考了驾照,一次通过。我和有驾照的中国邻居说,她们如果出行,我可以当司机,可以经常练车。来美后,一直睡地板上的睡袋,终于可以开车了,就去mall 买床。让商家送货上门,那时没有GPS,自己开车回家就晕了方向!开车经过一个红绿灯,黄灯过的慢了一点,就被墨西哥年轻人给撞了,他开的吉普,几乎没有任何撞车痕迹,我的日本车撞一个大坑。

 

当时Allstate 上门服务,买他的单保$45一个月,出车祸后,Allstate 上门服务,告诉我这个墨西哥几乎花光了我的保险份额,墨西哥人声称撞成脑震荡,不断去进行理疗按摩,我也没办法,只能听之任之。多亏他花完保险金额就停止了。我参加了一个driver defense, 保险没有涨。

 

开车一个月后,我第一次开车上高速,吓得腿不停的抖,终于学会了开高速。一次单位去海边retreat,我volunteer 开车去海边,竟然有人敢上我的车。一个人来美国开车终于出徒了,此后在美国开车20多年再也没有出过车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