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次差点把儿子丢了

(2015-08-06 12:56:39) 下一个
在国内习惯了保姆带孩子,记得一次保姆回家探亲,自己带孩子去超市。我骑自行车,孩子放在后面的座椅上,儿子只有一岁多,到了超市,锁车就进了超市。进了超市总觉得丢了什么,心理慌慌的,直到买完一样东西,才突然想起孩子。飞一样跑出超市,儿子还在那儿安安静静的做着,既没哭也不害怕。真是罪过,竟然把孩子忘了。

另一次带儿子去 Sea World 水上乐园,这个地方特别大,儿子有5岁,儿子在人造海滩上玩,嘱咐他别离开,我去上厕所。等我回来,儿子没了,把我吓的一身冷汗。到处找,也没找到,去了广播站准备广播找人,儿子竟然就在广播站。儿子说我离开了,他觉得很长时间,就去广播站准备找我,一直在广播站等我去找他。

最后一次,我们一家去了一个美国的大电影院,他9岁了。他去上厕所,以前每次上厕所,他都会找回来,不让我们跟着他。可是这次走了20分钟还没回来,我们就开始着急的到处找他。一个个电影院去找,就是找不到。不得已叫了警察,在警察的帮助下,终于在一个电影院的后排找到了他。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去过电影院!

孩子长大真是不容易,就这么轻易的几次差点把他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做父母的真有点粗心啊,5岁你就敢单独放厕所外面?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央视等着我节目 国内的人贩子真猖獗 丢了小孩的父母真可怜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谢谢提醒,孩子终于长大了,这些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朋友 您还是要小心一点 如果天气很热把孩子留在车里很危险 而且警察会抓你的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来美国觉的比国内安全就放松了警惕,谢谢理解!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您是在国外,要是在国内,有那么多专门拐小孩的人贩子,悬了。
不过可以理解,我们脑子里事情那么多,没法24小时弦都崩的紧紧的,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呢。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elytwins' 的评论 : 警察干嘛要抓我呢?:-)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厕所就在海滩边上,让他走,他不走,他玩的上瘾,想想几分钟就回来,应该没事。结果我一去厕所,他可能看不见我,又害怕,就去找工作人员了。谢谢你,我是幸运呀!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niya' 的评论 : 经历最后一次后,我们连电影院再没去过。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是个有点粗心的人,多亏只养一个,否则真是害了孩子!回头看看,我也觉得挺后怕的。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曾宁' 的评论 : 所以呀,这孩子养大真是不易!谢谢理解!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幸运没被警察抓了去:)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很幸运啊。
一眨眼不见了还有情可原, 那么小的孩子怎么能单独留下离开啊。5岁的男孩儿可以带入女厕所的。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不全是因为粗心,小孩子有时候一转眼功夫真不知就跑到哪去了,我有一次回国在深圳就差一点儿,当时我的心整个凉了,腿也软了,幸好儿,两分钟之内找回来了,那心情真是不好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你气S我了,我好心疼你的那乖娃娃,幸亏没丢。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相同经历呀,也有过在超市差点丢掉孩子的经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