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下雨,收兵回营,佩服自己一下!

(2018-03-13 17:03:50) 下一个
这半年来都是在田径场上跑跑,不多不少25圈,风雨无阻。

今天出去跑步,跑到第19圈时,天公变脸突降中雨。俺就拾起衣服,窜到停车场开车回家。

太座正在做饭。听我说完,看了我片刻说到 “厉害了,我的老公!”。俺也小吃一惊,在我的记忆中,从未有过一次因为天气原因,半途放弃了训练/锻炼,那是大脑中预设的定式。大脑软件什么时候被改写啦?看来真是老啦,佩服自己一下。

老字为先的成语有不少,想给自己挑一个合适的,哪个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老当益壮!
HB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试一试KETO饮食+运动。就没有全身性的运动酸痛。我个人认为葡萄糖是不太干净的能量,会造成身体器官炎症及其他问题。脂肪是干净的能量。这个观点与教练不一样。葡萄糖的优点就是能快速爆发力量。竞技有用,健身无益。
HBW 回复 悄悄话 下雨天在室外运动是否有被雷击的危险?还是收兵的好。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你跑了这么多年,膝盖还是好好的?我比你年轻点,膝盖却这么不顶事!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
笑问 回复 悄悄话 老弟威武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等着拜读教练的关于早逝的体育人的新作。唉,我中学的三个体育老师已经有两个去世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了,我的教练!哈哈哈哈,太座洞察一切!这几年俺总被提醒着“act your age”。:))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大哥,如果你这算老的话,我已不知老到哪里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