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大哥购买的“高级养生排毒”药

(2016-11-20 09:58:22) 下一个

我小时候在北京的大院生活过一段时间,有几个发小朋友,建国就是其中一位。

建国年长我几岁,小时候我总是跟在他屁股后面玩儿。我上大学的时候,建国从插队的京郊回城工作。建国被分配在大院附近的一家医院干“后勤”,能说会道很能干的样子。再后来建国辞了职做买卖炒股啥的,我30年间和他通过两次电话叙叙旧。

去年建国突然上门造访我大哥。大哥20,30年前见过他一面。建国主要是侃侃我和他的发小情谊。他后来的生活几经变故,生意炒股都不成功还离了婚单过。

建国说自己现在做高科技生物制品生意,主要是销售台湾生产的“高级养生排毒”产品。知道我父亲高龄健在,特意上门推荐产品。他带来了3种系列产品,最高档次的一款售价¥888一服,如果买5付的话仅要¥3000。大哥听完建国的介绍,马上掏出¥900元钱买了一服排毒药。

我大哥请建国吃了一顿饭,临别时相约如果排毒效果好的话就请他再送药过来。建国随后打过两次电话来询问排毒疗效,大哥均以“观察观察再说”回复。

我这次回国探亲,听大哥讲完故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受。原来想会会发小的计划也就不了了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杀熟还这么猖狂。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防火防盗防发小:)
云本无心 回复 悄悄话 太典型了。都是对亲朋做一次性的生意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都没发生,也许就“养生排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