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安夜做怪梦

(2016-01-01 10:20:36) 下一个

隆冬时节天气冷,夜里睡的格外香甜。不知不觉中走进了一个公园,看见前面乱哄哄地围着一群人在打架,乖乖,都啥年头了还打群架啊。

挤进去看到几个60,70岁的老汉和两个中年女士在那里拉拉扯扯地争吵厮打。两女士声音高亢,言语中反复地说着揭露揭露,反思反思。须发斑白的老汉们愤怒吼道,反党黑毛就是卖国!

一位鹤发童颜的老翁,颤抖着嗓音怒斥道:“禽兽啊,禽兽,秦桧啊,秦桧,数典忘祖的宵小啊,啊,啊。。”说着说着就伤心地哭将起来。旁边两个后生在小声劝解。一女士反驳道,How did you know that I was …., 呼啦一下,老汉们又上前撕拉,乱作一团。

我的发小十分惊诧,练哥,这些都是些什么人啊?全无一点斯文,有人还说俄罗斯话呢,我去把他们拉开。我说你先等等,我猜这些老人是北美那边回来的华侨,好像在进行啥民主辩论呢。

发小摇摇头没再说什么,我俩急急忙忙赶去参加同学聚会了。

 

猛然醒来天己经大亮了,公元2016年第一天。奇怪,这是啥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常做梦,有的梦想起来都挺奇怪的,梦真的能解什么吗?谁来解教练的梦?!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做过现实与过去混搭的梦,还挺着急的。
祝新年好事多。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教练兄还没醒? 俺来给你解梦。。。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 几曾回首,血雨腥风。日有所闻, 夜有所梦 :)

新年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哥的平安夜一点儿也不平安嘛。。。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兄去国多年,多年未见人与人之间拉拉扯扯,肢体接触的景象了吧。上帝让教练新年之夜做一次故乡梦中游,以解思乡之情。恭喜恭喜!

教练兄新年快乐。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

这是你梦中回到文学城的“几曾回首”,“看到几个60,70岁的老汉和两个中年女士在那里拉拉扯扯地争吵厮打。”:))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经常怪梦连着两三个,连续剧一样。据说做稀奇古怪的梦的人都聪明!这回我信了!新年快乐!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看老炮儿太多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梦太有趣了,体现了教练哥一颗忧国忧民之心。
新年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Wow!贯穿古今中外!教练兄嫂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教练和老乡妹妹新年快乐。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吗? 祝2016年快乐顺利!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仁兄这是在做一个忧国梦啊!哈哈哈哈哈。。。

祝仁兄和家人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