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是故乡

因自小四处辗转,不知何处是故乡,出国也不太想念中国,因为缺少家的回忆,但想念父母,愿来生我们一家永不分离。
正文

想念

(2013-09-15 18:39:38) 下一个
      妈妈去年去逝,我今年才回过神来哭。以前总埋怨她不爱我们,脾气坏,和她在一起时总吵,直到出国。刚出国处处不顺,纠结是否回去,又不甘心,就躲着不打电话,妈妈急的睡不着觉,等联系上后,她就成了我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想来我也真狠心,竟对年已70的父母不闻不问,只为生计奔波,稳定后,又没回去好好陪他们,如今天人相隔,我才痛入心扉,妈妈,我想念你。这世上再也不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从不出错,再也没人象你一样怕我吃亏,我失去了主心骨。如果有来世,我要你再也不被病痛折磨,好好爱家人。我会努力,让你以我为豪。中秋月团圆,妈妈,你在天上孤单吗,我想拥抱你,不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大学离开了家门,从此一直在外边,越走越远。为生计和梦想忙碌。。。总以为某一天飞黄腾达了可以好好报答父母,但却因此错过许多可以温馨的时光。
beauch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抱抱,祝我们天上的母亲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你的感受。我去年也失去父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