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是故乡

因自小四处辗转,不知何处是故乡,出国也不太想念中国,因为缺少家的回忆,但想念父母,愿来生我们一家永不分离。
正文

客猫来访

(2015-10-30 16:05:53) 下一个

我的底楼邻居是一对爱心夫妻,关爱流浪动物,我没见过流浪狗狗,倒是猫猫们,无论有家的没家的,都爱来楼下玩耍,他们严格遵守先来后到的准则,先来先吃,后来者在1米线外等候。我的包里常备干粮,见了就给,哪知他们极有尊严,温饱足矣,决不贪婪,所以经常还要回收。温馨时刻没能及时拍下,就只有这个最亲人的,他任我摸,任我拍。(注意他的耳朵有剪痕,该是绝育了吧)

我的猫儿从来不会哈人和猫,有客来,他就紧张,上蹿下跳,既要护家园,又不想他们走,心里的纠结让我们看了,替他桑心一把。

有猫来了,我去看看哈

又是你,来找我妈?

我找你妈,没找你。

妈,你看,他耍赖皮

嘿,说你呢,还真把我家当你家啦。

客猫:阿姨,我走了,下次再来。那啥,我可不和你儿子说再见啊。

我儿:哼,不送,妈,我关上一扇门啊,安全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好欢乐!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既要护家园,又不想他们走”。猫儿子帅气干净,妈咪照顾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