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是故乡

因自小四处辗转,不知何处是故乡,出国也不太想念中国,因为缺少家的回忆,但想念父母,愿来生我们一家永不分离。
正文

潜力股?

(2016-06-10 10:29:08) 下一个

我家猫对马桶情有独钟,自从个头长到足够探头喝马桶水后,给他准备的新鲜碗装水再也不喝了。有时我们上厕所关门,他就趴或躺在门外,我们一开门,他立刻起身低着头往里冲,一副等不及要用厕所的样子。他生气时也会跑到厕所里睡,顺便咬咬固定马桶盖子的塑料圆钮出气。鉴于他热爱马桶,爱看冲水的天赋,他应该是宠坛里训练用马桶的好苗子猫,目前的障碍是,他有一个懒妈,他自己脾气极臭,没耐心,急了就咬人,所以这潜力就断送在我们娘两手里了。这马桶也就单纯做他的水盆算了,一桶两用就太难为我们娘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Beauchat,祝你娘俩新年快乐!猫儿真漂亮个性杠杠的。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cute!是潜力股!美猫儿这么个性,还冷艳,只给看个背影啊
Jolene22 回复 悄悄话 伊来也是喜欢喝马桶水。看书说可能是流水的原因。一直想买个给咪咪的饮水机,我该行动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我就喜欢白小猫,
祝中秋快乐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尺寸刚刚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麦小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猫咪太有趣了!马桶吸引力这么大么?:D 国内我阿姨的猫咪会在马桶上厕所,也是够聪明的,让我羡慕好久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啊,谢谢,喜欢,猫咪博客,我们最爱之一。
骄阳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马桶的水特别好喝?:)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真是一只神奇的可爱猫!谢谢你来我博客让我知道你,还能看到这只超级可爱猫猫!:)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文学城有个 Beauchat,同为猫奴,以后我常来看他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