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临行前的退缩

(2004-11-29 12:59:47) 下一个
27日夜 自信心膨胀到了极点,原因其实很简单,日本国家橄榄球队的一个男孩子,用中文对我说,“我喜欢你。”然后自己骄傲的拒绝他。被那么一群身材完美,古铜皮肤的男孩子簇拥着,感觉其实不错。 以前经常走在路上被人搭讪,一直以为因为自己太过平易近人了,这次的搭讪,还是证明自己的魅力。 28日 忽然对自己的计划变得不确定,极度的不安。朋友的不幸十分刺激我。所以就在飞机起飞之前的8个小时,我决定还是取消了自己的旅程。也许是因为没有人支持我一个人的冒险,也许是因为害怕孤单的圣诞,也许是我没有那么坚强。总之我取消了行程,然后忽然发现自己拖着一大箱子的夏天衣服,走在伦敦寒冷的街上,窗口的灯光与我无关。 29日 终于坐在自己的床上,不肯说话,只是坐着发呆,然后呢。不知道该怎么办。。圣诞也许还是孤单,所以只是发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