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只耳环,天长地久及其他

(2004-11-16 10:27:25) 下一个


一只耳环,天长地久的情人及其他


2月9日
今天见到他了,一看就是花花公子的样子。从朋友口中得知他已经结婚两年了,可是怎么看都像是一个还没有玩够的大男孩,一点安定下来的心思都没有。
吃饭时他的脚一直在下面轻轻的踢我,眼睛也不时扫过来,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像有着即使相隔很远也可以电人的魔力。可惜我不喜欢,于是不动声色的狠狠的踢了旁边的人一脚,那个女生大叫了一声, 把他吓了一跳。我得意了,也轻轻电他一下。
他要了我的电话号码,我给他了一个假的。

2月11日
正在买东西,他忽然打电话给我,我正诧异他怎么有我的号码,却看到他迎面走过来。又不敢问为什么他知道我正确的电话号码,只好尴尬的笑笑。他看我拿了两大袋的巧克力,马上义不容辞的接过来。我告诉他这是情人节要送人的礼物,从他的眼神中,我仿佛也感觉到了自己的花心不亚于他的。
他坚持要送我回家,我并没有反对。一向把男生的殷勤当作理所应当,更何况东西已经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送我回家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的家相隔不过十分钟步行的路程,他很开心的告诉我他的老婆在国外,他不过是个留守丈夫,我微微笑笑下了车,并且放了一盒巧克力在他的口袋里。
晚上,他发信息给我说巧克力很好吃,还说他老婆不在的时候只有吃泡面,我在家端着杯泡面告诉他我在和男朋友吃满汉全席,好吃的要把自己的舌头吞掉了。

2月12日
朋友爽约了,我被放了鸽子,正在无聊的时候,他约我出来。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我已经厌倦了在家吃泡面的生活。我想他也大概看出来我并没有男朋友的事实,或者是刚刚被甩的事实了。
他好像很饿,吃的狼吞虎咽,我觉得很好笑的看着他吃饭的样子,其实他很像一个孩子。我们并没有谈太多,但是在进处看他的眼睛,电力就更强了,我简直没有办法抵御了。
吃完饭上网的时候他和他的老婆吵架了,好像是他与谁有染竟然被她发现了。他的老婆好像很生气,两个人谈了两个小时竟然也搞不定。看着他那幅垂头丧气好像偷吃的猫被抓到的样子我就想笑。可是我并不想在这里陪他浪费时间,于是就要回家。可是他却不肯放开我,要我等他一会,可是等了半个小时那边的情况还是没有一点好转,我看着他们的对话就觉得十分的好笑。难道这就是结婚后的两个人的对话吗?
终于忍不住,我把他推开自己坐下来与他老婆谈。其实他老婆挺容易搞定就是有点唠叨,我以他的身份三句两句就逗得她破涕为笑,他的眼睛看着都直了。几句甜言蜜语他的老婆已经把那件事情忘到脑后,只是我在打出“我只爱你一个人”的时候为何觉得那么悲哀。不知道是为他,为他老婆还是为一直在他怀里坐着的我。
他送我回家,他一直把我搂得很紧,在车上,他吻了我。是那种赤裸裸肆无忌弹的吻,只是吻了之后我便笑着下车了,他想说点什么却什么也没有说。

2月12日
他发短信要我陪他过情人节,我知道自己不过是他候补中的一个,于是问他自己的排名第几,他说是第一,可是我不想答应他,我还在等那个人回心转意。于是告诉他,我不可能与他去酒店,对他这样一个离不开女人的人,情人节那天还是找个愿意陪他去酒店的人比较合适。他执意不肯,然后打电话过来说就在楼下,看着他在楼下瑟瑟发抖,我放他进来了。
中午我们一起的吃的泡面,他看着我家里已经成堆的泡面,笑的不行。也许我们是一类人吧,我想。
吃完饭我们一起看电视,然后开始亲吻。他的欲望很强,可是我却不肯,否则真的成为他的情人了。他憋得不行,表情好像要吃了我,不肯睁开眼睛看我,而我也无所谓的回去房间睡觉,让他自己解决。

临走的时候他送我一对耳环,而我只有一侧有耳洞。他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那是因为那侧的耳洞一定要在我穿婚纱的时候穿,然后自己带上了一只耳环,把另外一只还给他。我让他送给别的情人,其实心里却想他送不出去只得自己留着,至少这样我们还共同拥有一点东西。
他抱了抱我,告诉我其实他对我是有感情的,他的心早已分成了很多份,我有的不过是其中一份罢了。我没有回答他,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而他叫我情人时候我竟然默认了。大概也在没有第二个情人会给他这样憋气的一天吧。
2月13日

他说他要去美国找他的老婆了,就在这几天。问我肯不肯陪他过情人节。我说难道昨天的罪难道还想尝试一次?结果他生气了,说我在他的候补中已经排到最后了,而我更情愿他把我删除。只是不可能吧,我又去见他了,我们什么都没做,只是在大街上瞎晃,天很冷,等他
走了以后天气就会暖和了。
我没有问他是否喜欢我,他也没有问我这个问题。我们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只能让彼此尴尬。然而这样的感情却最适合保持情人的关系,因为爱多了会想要占有,爱少了就没有了方向。就好像永远这样,不会走近也不弃不离,我想我比那个因为一次酒醉之后犯下的错误为他而堕胎才成为他的老婆的人幸运的多。
当我想想我们七十岁的时候,亲吻着,而他也不会再强忍着什么的时候,我也许不会抗拒情人那个词。天长地久不也只是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