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花园池塘边几种蔬菜

(2014-07-08 14:53:48) 下一个

                                     
                        池塘边有几点地,我的朋友建议我种 蔬菜 ,她给我种子 ,教我育苗,教施肥,教给酒水。
     从春天到现在,每天看着绿色蔬菜茂盛结果,心存对朋友感激同时自己感觉欣慰。
                                
                                                    

   



                                               辣椒

                                                     结果了
                                            西红柿,白菜还是在太阳房里面的时候

                                                                  豆角
                                                黄瓜
  
                                                             韭菜

   
                                     青葱

                   香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丰收了!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种这么多菜,吃不完呀。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介绍的这些花,明年春季,我就把它们种到花园里。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英三好朴实的好人,谢谢你的详细介绍。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女掌柜'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喜欢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每天悠闲的做感觉生活很享受。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赞!能干。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您好,没有花很多钱,也不是农场面积。后花园小小的,还有个小池塘和育暖房,一点点边角地。有种子自己在玻璃房子育的苗,然后挪到外面,不想它结果不结果看着温馨,这把年龄悠闲的做当着锻炼身体了。
花园也没有花多少钱,野百合,罂粟,玫瑰,绣球花,汉荷,串串红都是连年重生。冬天也不用特别保护的。你如果弄花园首先考虑要花的品种年年不用新种,这样就节约费用。也节省时间。谢谢光顾!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菜菜种的真好!你的green house花了好几千吧。我正在想。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您好;谢谢鼓励!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女掌柜' 的评论 : 您好,谢谢您的光顾!谢谢您的喜欢!
女掌柜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你是热爱生活的。我特别爱你家的池塘 ,也爱你家的菜地。 都喜欢! 赞一个!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 花盆里都能长这么好的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