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节的感触

(2014-12-26 08:46:06) 下一个
                                   祝福文学城所有朋友圣诞 快乐!新的一年一切如意!
   岁月匆匆,转目之间,又是一年圣诞节到了!很多感触,,,,,,。是啊!人生总是有得有失,许多事,除我们自身能力,我始终相信命运之神赐给人的安排。
      来到这个家,今年是第二个圣诞节和robin一起过了,有这么个人万事皆细忙碌准备节日用品,我喜悦的心常常感动,心想,这把年纪有个知我莫过于此的人相伴,满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英姐姐好!多谢你去看我,贴心的问候提醒温暖我的心。看到你的温馨的家和爱你的人,为你开心!很多人羡慕你呢。
你有爱好,如果你身边多些开朗的朋友,可能你会更欢乐吧?
祝愿你年年平安吉祥。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的傻瓜' 的评论 : 给你问候新年!是的,你也同样保护自己身体健康,不看令人不愉快的事,我们这把年龄一切都看淡了,也没有时间烦恼。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你挺幸运,也挺幸福! 有这样的家庭,有这样的圣诞节,夫复何求?

新年就要来临,我们又长了一岁,珍惜光阴吧。

祝你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