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颜六色的夏季

(2014-07-08 09:15:01) 下一个

                 时间流逝,当静下来时,想自己已经这把年纪,如今有这个条件使自己悠闲地无忧无虑地摆弄这些花花草草真是感谢命运之神。

                                          以前在西班牙卡塞德我们住在同一个英国社区,公用游泳馆,电脑房小卖店常常碰到,慢慢熟悉成为朋友,我们友好相处3年多我和丈夫回来英国。她和我朋友12年间她 跟桥 梁工程师丈夫南北周折4个国家入乡随俗 。这次回来英国度假来我家 看望我。      

                                                       我的狗狗

                  
                                                        玫瑰

                                     

                        
                                                罂粟花的一种,开起来花辩大,微风中给人带来动感美。它的核也特别。

   
                                       野百合花期时间不长,      但是我喜欢它每年不种自来。
                       它证明一句话,‘好花不常开’。

      
                           
        这种藕荷色看着花清新,讲不出它的名字


                          
                                          我喜欢汉荷因为花期长
                                              喜欢这种淡淡的紫色

                                             花园很小,品种很多,我喜欢五颜六色相间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日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花好狗好人也好。你俩真是朋友,有同样的蓝衣白裤子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庭院真漂亮。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夏天色彩真丰富,谢谢分享。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没有事情做,悠闲的摆弄花花草草这样就当着晚年锻炼身体了。谢谢光顾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培养这么美丽的花,得花多少功夫呀,还得有绿拇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