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天风情

(2014-05-03 01:05:49) 下一个

春夏之交的时候总是容易迎来雨季,一天到晚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哦。也许这样的天气是有利于春耕的但是它却极大地破坏了我的心情,本来定好了的出游计划有一大半在这下雨天中变成了泡影。于是就决心准备雨具,让雨天不成为我出行的拦路虎。

自动折迭创意晴雨伞:“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也许每一个人都曾经幻想过有那么一刻,有那么一把伞,把自己踽踽独行的身影掩映成别人眼中的一道风景。可惜在现在的时代油纸伞太难找了,用一把黑胶折迭伞代替可不可以呢HERMES ?虽然不够幽静但还是会有一份神秘的伦敦风情哦。

清新创意晴雨两用伞:真的想要做一个雨巷姑娘的话还是撑一把浅色的伞更应景一些哦。不用像马卡龙色那样鲜明甜美,朴素一点的淡色系最好显得幽静。再添一点小小的不张扬的印花就正好符合雨巷浪漫又忧郁的意境哦。

三折双层自动伞:可惜像我这样的假小子就算准备好了一把漂亮的道具也是扮不出那份忧伤和雅致的哦。倒不如一柄简洁利落的深色伞。那通常是男士的款型,质量上乘结实耐用,拿在手上还有一番帅气与洒脱哦汽車保養

个性印花折迭伞:如果想要引人注目一点的话那就再添些创意吧。把世界地图找出来拓成伞顶的印花:大海是蓝绿色,陆地是卡其色,冰川是雪白色……带着它出去,你也许做不了忧郁的雨巷淑女,但绝对会成为最出众的人群焦点哦。

碎花高筒时尚雨靴:受童年记忆的影响,“雨靴”这个词在我心里其实一直和“丑”、“笨重”等形容词联系在一起的哦背包旅行 。但很快就发现自己错的离谱:漂亮的米白色加上可爱的卡通印花,甚至还有最潮的罗马扣设计,它时尚到完全可以搭配我刚入手的牛仔短裙哦!

糖果色时尚高筒雨靴:即使抛弃那些复杂的印花设计,单单是明亮的糖果色本身已经足够让雨靴充满甜美气息了哦。这样纯色款无论是可爱的奶油蓝还是清新的果绿色都是简单耐看易搭配,再加上时尚的小小的黑色罗马扣,有它足够你从容地度过整个雨季了哦婚嫁資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