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懶可就是過得比你好

(2017-11-22 23:15:19) 下一个

 

其實,我是一個骨子裡很懶的人。

因為懶,我不做效率低的工作,所以總是尋求好用的工具,將自己解放,能用錢解決的事情,我絕對不會花自己大量的時間和體力。因為懶,我總會在遇到問題的時候第一時間找最專業的人求教而不是自己死磕,既保證效率又保證專業度。因為懶,在做一件事情之前,我會先找出最有效的方法,再開始行動。

有句看似相悖的話:“懶人改變世界。”

那些說懶人才會發明便捷科技、改變世界的路人,天知道這些“懶人”發揮了多大想像、費了多少心神?

人可以懶,但不可以停止思考。當真正把一件事鑽研透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比80%渾渾噩噩的人過得好。

懶人準則一直貫穿在我生活中,小到洗菜做飯,大到買車買房,最後都得收穫了很好的結果。在我看來,“BE LAZY”等於“BE SMART”,學會思考遠遠比費時費力做一件事重要。

就拿我們女人熟悉的護膚保養來舉例子吧,你覺得換季護膚最重要的是什麼?

身邊的姑娘,在換季一般多是衝動的,比如亂更新一套產品,反而落得皮膚更敏感。其實,多做一些調查,就會知道:在換季期間,不要急著把一整套產品都換掉,多加一個好的保養品就夠了!LV

不是功效最強的精華,也不是立竿見影的面膜,更不是化妝水,而是經常被我們忽視的面霜!尤其在天氣不穩定的換季,前面清潔、護理、滲透、修復做的再好,面霜封不住營養,錢真的就都白花了。

在換季護膚這件事情上,懶人準則同樣適用,找到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安然度過換季。

不得不說,每當換季,皮膚就會傲嬌起來,變得超級“柔弱”,第二天立即幹的上底妝起皮。我的經驗告訴你,多一個好的換季面霜,比換掉一整套產品來得實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