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新笑话来袭,今天你笑了没有?

(2014-05-18 18:34:26) 下一个


  老鼠娶了蝙蝠做老婆,很高兴。别人笑它没眼光,老鼠说:你懂个屁,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

  接着骄傲地指着猫说:我和蝙蝠将来的孩子生活在空中!再也不用怕你了!

  猫哈哈大笑,指了指树上的猫头鹰说:看见没,俺媳妇!

  老子单身多年,有天晚上,下班在路边吃烧烤,

  吃完我喊老板娘结账,老板娘忙,叫服务员收,

  服务员问:是哪位?

  老板娘答:老顾客,秋冬夏都一个人儿那个!

  自那以后,我铁了心要找老婆了!

  高中时,晚上主任去宿舍检查,

  看有木有人抽烟,方法:手拿出来闻闻,一哥们正在扣脚,

  结果主任悲剧了……

  晚上和男朋友出去散步,我说:你看你现在都不主动的牵着我了,你不喜欢我了。

  他:你们家的狗会自己叼着绳子喊你牵出去遛吗?好吧,你赢了!

  本人语文老师,今天改到一题。黄鹤楼送孟浩然那课,

  要求写出李白和孟浩然分别时的对话。

  一学生写到:李白说:浩然哥,慢走,有空常来玩啊!

  孟浩然说:嗯,你一定要幸福。

  晚睡觉时,手不小心打着老公的头了,于是我说:“碰到你了?对不起啊。”

  老公:“嗯。”

  我:“你这个嗯怎么充满浓浓的嫌弃味?”

  老公:“没有啊。”

  我:“就是嫌弃啊,不信你问我一句话,我嗯一次给你听,你对比一下。”

  老公:“你吃屎了吗?”

  我......

  在食堂吃饭,鸡肉盖饭,然后发现今天肉很多,

  仔细看有一块鸡屁股,然后夹出来放在桌上,

  这时我一奇葩舍友过来了,说了句,,哎呦,赏菊呢,

  “大师,我梦见我女朋友把我甩了,然后没过几天,

  就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我好怕这个梦变成现实。”

  “施主放心,梦都是反的。”

  “太好了,是真的吗?”

  “嗯,应该是先和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然后把你甩了。”

  “大师,你别跑啊,我保证不打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