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谏

共产党的宪法的开头好像是这样的:“实行无产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无产阶级专政。”可现在的领导中华民族的却都是些有钱人。共产党来到中国的时候,官僚资本家是要枪毙的,可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官员几乎都是官僚资本家。中国的百姓也都以当做官僚资本家为荣;——几乎所
正文

烂肉的反弹

(2013-07-25 01:08:55) 下一个
烂肉的反弹 不先把读书医病买房不要钱的钱集中起来放在当官人的口袋里,是不可能读书医病买房不要钱的,所以,读书医病买房不要钱,也即共产党的医改学改房改是集权行为。有集权一定就有相应的腐败。 医改后不久,武汉一个什么医院的医师被患者杀害,哈大附属医院的王浩等也遭到了砍死,另外一个什么医院,据报道也杀了几个;今天,新闻联播里又传来人民大学附属医院的一医师被患者杀了的消息;至此,医生被患者杀死的事件国内已发生很多起了。顺便,我还想把这件事也记录在这里,因为这是人类的一大奇迹。网上公布了医生被患者杀了的消息后,网民们评论踊跃,这原本并不是什么奇迹,奇就奇在一万个人评论,有六千个人说是杀得好的。而接下去发生的事情就更奇了。也许是为了掩盖大多数人都说杀的好的事实,共产党无奈,只得宣布,以后不再公布医生被患者杀了的消息;——这等奇事除邪教执政的国家以外可能是不会发生的。悉尼国际法庭在审判共产党,可我觉得,这还需要审判吗?不准发布医生被杀的消息难道还不能证明共产党反人类吗?不公布医生被患者杀了的消息,这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的,也从侧面印证了共产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为防止医生被杀,我写了《强国谏》,可医生们为了医改后有个铁饭碗,叫警察把我抓去。我被警察和国安局的人抓去12次,其中晚上扔山上喂狼一次,抄家一次;在这12次里,有好几次是医生报的案。没听说过医不起病把医生杀了的,患者杀医都是因为态度不好或技术不好。这真是现世报啊!希望全国人民都去杀医师和共党,以报我喂狼炒家之仇 。——杀得他们放弃医改为止。医改之前,因钱在病人手里,病人是医生的上帝;医改之后,因钱在官员手里,官员成了医生的上帝,而病人却成了手术台上的烂肉。你去击打物体,物体就会反弹。物体都会反弹,活人的反弹力或许比没有生命的物体大;所以,医师被杀其实是烂肉的反弹。医生态度不好,把自己当烂肉,可总比没钱医死在家里强。医生杀了,医生对百姓的态度可能就会好一些,因此,杀医的人在百姓心里的形象是十分高大的。在毛泽东时代,常能看到这样的事,那就是两人一绊嘴就比凶,谁凶谁就是英雄,不凶就必定吃亏。为了不吃亏,好人坏人都学着凶。在毛泽东时代,这种谁凶谁就是英雄的文化氛围是最浓重的。共产党的集权酝酿出了这样的邪文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