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脚踏空。。。。

(2023-01-13 07:18:27) 下一个

”心里有一种失重的感觉“,”就是那种一脚踏空的感觉“, ”对未来的一种不确定性没有安全感。就像在沙漠里,一眼望去,什么都没有,你也不知道要去哪儿。“ 

                 -              ------ 谢之遥,许红豆的一段对话。《去有风的地方》21集

”一脚踏空“,”失重“,太确切了。那正是多年前我的一段经历,那时的我还没有谢之遥大。。

很久很久我都一直刻意回避那段暗无天日的日子,就是今天,这段戏还能让我泪如雨下,虽然必须承认那也是成长的日子,是我之所以成为今天的我的一个必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