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反馈就是回报,对么?

(2022-12-03 13:42:01) 下一个

昨天送炒饭的时候碰到在忙Chrismas sale 的Jean,她说听买了紫薯派的人说派非常好吃,口味和口感都很棒。可惜今天去超市,紫薯已经没了。因为第一次做紫薯派,紫薯的texture 和一般红薯的很不同,所以我心里一直没底,虽然烤紫薯很好吃,口感和味道都比红薯好很多,只是不知道做成派以后效果怎么样。听Jean这么一说,总算放心了,也很开心。明年如果再买,店里若没有,网上应该可以订到。

Jeannie说感恩节的火鸡,配菜,甜点都很特别,主要是home made,这两年里,她基本没吃过home made的饭。唉。。。 她一个劲儿的谢我,其实,我不过是捎带手,做大锅饭时,多做一个人的真不算啥。人老了,落单了,真的很无助。可年轻时,谁想到这些呢?Jeane的反馈正是我需要的,真不是她的感谢,而是她告诉哪个更好吃。。。

今天做了meat loaf,明天准备做turkey meat loaf,今晚去邻居家,来不及做了。

烤了一个苹果派,昨天做pie crust 时发现,还是连续做几个过瘾。今天的派烤的时间超过了方子上说的,记得老二说的,要等到派里面开始bubbling。

上周买了几斤板栗,照着这个方子做了,真好吃!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67/201910/23420.html?#comment_36264 

我烤的时间还可以长一点点,温度可以低一点点。。对了,切十字刀,不如用厨房剪刀剪十字。记住了?明年别忘了。

清零还是不清零?这是个问题。。但求可以平安过渡。。。。我们这一代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