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记一下

(2022-04-25 08:56:23) 下一个

前不久,说起做大锅饭,有人说 不就是做200人的饭么,她能做。。。我说,别瞎说。你知道我昨天做了几份?问,几份?答,12份。消音了。:)

周六晚上看到邮件说存放meals的冰柜因周五下午一次修复锅炉罢工了。。而且周六才被发现。。那些食物统统报废。。下去翻看我的冰柜。。除了原本要用的牛肉碎5磅,还翻出来一磅生肉肠和鸡胸肉4磅。都拿出来解冻了吧。。。

结果昨天创纪录了。36个meatball,5瓶 pasta sauce,外加若干盒意面,造就出18份。

4磅鸡肉和若干胡萝卜,芹菜,洋葱和冻豌豆,造就出16份 chicken pot pie。。。

最辛苦的是切菜丁和做盖,没做pie crust, 不好分,冷冻效果也不好。biscuits 会好些。但是做起来一样满手都是面。。。想过去买现成的那种一卷一卷的。。又觉得太贵,材料家里都有。

等到把16份chicken pot pie 分好,装盒,入冰柜,已经近半夜了。

这周要再进些空饭盒,意面,pasta sauce,和肉了。。

忙碌却也充实。。。。人总要move forward。

早上跟L通话,他的话,有点在验证我的某些预感。唉,还是惦着我的大锅饭吧。。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