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瑞雪兆丰年?

(2021-02-12 06:43:55) 下一个

照片是周三拍的,前一天刚刚下了一层新雪。白云和白雪,蓝天和大海,还需言语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糯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桃子苹果' 的评论 : 我觉得我懂你的意思。我也喜欢迷失在大自然,我也总在大自然里找到慰藉
桃子苹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糯米粥' 的评论 : 大海给人的慰藉很奇妙。即使在冬天,雨天,海滩边的停车场也总有人在车里看大海。有些人一坐就是很久。我有时也愿意开车去,就坐在那里看,看天上白云乌云飘过变化,看海浪在风暴中翻卷拍腾,看静静的海面在阳光下闪烁着光亮,看海鸥鸭子和不知名的水鸟时而掠过海面,时而歇息在礁石边。不管是静还是动,海都给人一种不变的踏实。
糯米粥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感受到开阔,和纯净。这两张照片给我带来了美的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